10.5.11

MAC ~ 兩件 MUST HAVE 的 ON GOING : WIPES & FIX+

MAC,我對這品牌的愛從不間斷。

從我開始認識 MAC,或從有我的 BLOG 開始 ~
她出現次數永遠是我 BLOG 文主題之冠
今天是,將來也是。

或許有人會以為我和她們的 PR 關係良好,所以大賣口乖。
若你真的這樣想,我只能說你的想法「Too simple, sometimes naive」

我真金白銀花在這品牌上的價錢,是沒辦法估計。


***

這回,來說一些 ON GOING 的產品



WIPES

去到 MAC 的 COUNTER 難免會把彩妝玩在手,結果玩到一手都係
MUA 們通常會倒給你清潔的,是她們的 REMOVER ~
但其實每個 彩妝架櫃後,都有一包 WIPES...

以往我是對 WIPES 這包東西不存好感,因為在清潔的同時
總是覺得... 有 D 殘留油份在手上面上,好難受。

而且我還會覺得,在家的話... 沒有比用水和卸妝油洗臉更好的方法
何解要用潔膚棉??
原來問題是在於我很少離家在外... 也很少去旅行
難得一次半次旅行後,一支清潔泡泡兩支卸妝油三支潤膚護膚的東東
煩死... 重死...
所以... 我才開始重視找一包良好潔膚棉的必要。






後來看了 「最敢說的 化妝品 評鑑報告」一書,
我就儘管買一包來在家中試...


柔軟的棉質,配上 MAC 家的專有香味 ( 你去聞聞就明我在說什麼 )
不單止可以把面上的粉底卸除,連難搞的防水眼線睫毛液都可以 K.O.
比起很多其他自稱可以卸除彩妝的潔膚棉,來得乾淨多了!!
...
雖然 MAC 的 WIPES 價格也比她們略高。

***

卸妝後續問題,是使用完 WIPES 之後,留在面上的那份油感 ~
試過幾次以後...

這刻我要推薦的是另一件 ON GOING 的貨



FIX +

這絕對是一支多功能的化妝水
成份中不含酒精,而且幾乎所有膚質都可以使用

用完 WIPES 清潔面部完畢,
我建議各位可以在面上噴上一層 FIX +,再用紙巾印乾...
那份煩人的油感即時失蹤。

麻煩 ?
這就等同於洗完面噴保濕一樣,
十分理所當然...

***



我估計,FIX + 應該是我最常購買的 ON GOING 貨之一吧
( 洗掃水應該是第二名 )
而且曾經推出過的 FIX + ROSE 和 FIX + LAVENDER
我也有去搶...

它除了可以當成化妝水,定時保濕,定妝...
還可以用來弄濕眼影掃,上眼影

***

昨天和朋友聊到,MAC 的眼影... 像 PEACOCKY 系列的...
何解不能成為 on going 呢??? 如此出色的系列 ><"

其餘 on going 的眼影,不是不漂亮...
而是... 在有比較之下,好明顯 on going 並不是條條 line 都易用易上色

此時,請大家想起 FIX + 這個名字




(圖片來自 ARORA 的彩妝書,其中一位啟蒙我寫美妝 BLOG 的女神)

輕輕用 FIX + 噴灑在眼影掃上,再使用眼影...
即時出色多了!!




# 當然,你也仍然可以選用水喉水... 若你喜歡的話 : )
我只是教你一物多用而已 ~





打完, 收工,各位 DISMISS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