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11

BODY BRA ~ 好康報

從 PR 那邊得知一個好消息, BODI BRA 已經下調價格
更優惠的價錢... 令我又重拾意欲再來一篇文分享分享


***
感謝馬太,也感謝 BODI BRA 的支持...
她們從來沒有提出過任何出文的特別要求 (篇幅不限,內文不限...)
馬太只是著眼我是否有所改善體型為目標

而我,亦都氣定神閒
慢慢地把事情看得清楚,真的明顯改善才一步步的作回報

***
上一回合講到,脫離寒背是我終極的願望...
( 重溫請按 : BEAUTY INSIDE OUT ... )
小願望,就離不開 「多一杯」/「減點背」
經過了 兩次 ? 還是三次 ? 回總公司找馬太後...
每次都以 +1 ,再 +1 ... 的走勢向上爬升  (是以 BODI BRA 的 SIZE 來算)

肉色的槍袋,仍有在穿
BRA ,已經換了另一水,顏色也轉了
新東東... 亦已經加在身上了...

馬甲,你不會不懂吧?


加了馬甲,托 BRA / BALL 的力又提高了...
比起「槍袋」來得更厲害
不過... 才取得馬甲幾天,天氣就轉熱,好可惡 !! =.=

這件背心,這麼多的勾子,如果我說我現在仍每天在穿才是騙你 -_-
但馬太提過.... 這件馬甲,穿十天就可以見到效
***
BRA,已經轉成這個粉橙色的了



顏色仍是溫柔,而且接受度高的
***
扣子是五扣的



你問我,穿這類多扣的內衣辛苦嗎??
最初最初 (在說二月的事了...) 是有點辛苦
畢竟很多年沒有穿過這麼貼身的內衣嘛
但是,是愈穿愈習慣

現在,反而,不穿.... 會覺得有點不是味兒...
因為 BODI BRA 的 BRA 把胸部都包得很穩妥。
***
看看 BRA 的帶子,這個是整個內衣的重點


由馬太為我調教了長短
你會發現,比起平日穿戴的... 肩帶子會縮得短一些,用意是提升胸部,
而且肩帶子也是會比較闊,才有「力度」

不過縱使肩帶子縮得那麼短,可是肩膀一點都痛苦都沒有
因為那個多扣子的橫帶,把胸下包得妥妥貼貼...
胸部兩團肉不亂走,肩膀受的力自然就少了。
***
功能內衣的另一重點,「加拿大」對下位置



或許你也聽說過 「副乳」位,即加拿大對下位...

那邊有時候會 「必」了一團肉出來
原因不外乎是穿戴胸圍卻沒有把肉撥好
把肉撥好,卻又到胸圍走位... 結果「副乳」長期處於胸圍以外
沒有包裹得好好,就走甩了...

相對別牌,BODI BRA 的內衣,這個位置做得特別高
我不敢說 「副乳」不亂跑,但它亂跑的機會真的弱了,走的空間也少
這個地方也是值得一讚和欣賞的。
( 雖然接受這種高度也要一點時間 )
***

夏日炎炎,或許你也和我一樣,會介意 內衣的表面
lace 的表面會否在外表表露了出來?
不要緊,因為... 聽說... BODI BRA 已經研發了新一代光面的內衣了!!
我也要找天,再去見識見識 !!

BYE BYE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