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5.11

增田家 - 睫毛篇

動人的彩妝品,總是每天為生活帶來驚喜
轉動的配搭,變化的顏色,日日都可以多采多姿
***
近年,無論是香港何地,假睫毛之流行已經愈來愈厲害
由以往,假睫毛只能在某些專門店或格仔店中找到
到現在,走過銅鑼灣或旺角,都已經有專門售賣睫毛的店子
長長短短,或濃密或自然,誇張 PARTY 款,男友喜歡款,人氣話題款...
形形式式不同種類... 總有一款適合。

最近,接到了 增田家 的假睫毛試用邀請
收到了 2 盒 TOTAL 19 款不同形式的睫毛
當中有我喜歡的自然款,也有比較濃密娃娃形


 

***
我選了 #D19 的來試帶,



前短後長款,2/3眼的長度 (以往我未試過這種款的)
貼在眼尾,配以深黑連同深啡的眼妝... 做一對深邃下垂眼
 


感覺不梗眼,但是我就不太習慣得 2/3 長度的款式
因為我手殘的關係,全眼形的款式比較不易貼歪
***
爆光了@.@... 但原來這個角度下的我,輪廓好漂亮 (自誇)



增田家的假睫毛梗每副不同,但堅持以手工技術製作
貼上眼前,記得為睫毛多做幾次運動,
反覆扭動頭尾才上膠水,再貼上眼,這樣會比較容易

這種梗邊略粗的假睫毛,我以往都比較少接觸
因為我都購入那種梗邊像是一條黑色線而且軟身的...
不過軟身的睫毛,使用完一次及清洗後... 很易變形,令戴睫毛成本變高  : (
梗邊略粗的假睫毛,支撐力比較強... 所以使用完,清洗過後還可以重用使用多次
***
說到我的身邊,我有位損友 :P (不是BLOGGER)
她就是那種不化妝也要貼假睫毛的人 (這趟試用可以送她幾副試試...)
原因是因為眼睛內雙的關係,整個眼睛被眼皮包裹起來,看上去細了...
貼了假睫毛之後,就可以借假睫毛的力... 「撐」起眼皮,看上去眼大了人也會精神
而她最特別的地方,是有時會把前短後長的款式,倒轉左右戴 ^^
(所以... 你大概能想像她眼頭的內雙摺位有多厲害...  )

我,沒有邀到損友來做帶與不帶假睫毛的 demo
當然,也是自己出場的時候...



我的媽丫@@! 帶了睫毛還可以把我過大的眼袋... 掩飾
眼睛也顯得更有神了,對不?!
(以上的圖,是用了 D07 款,中間長,交叉重疊毛)
***
其實... 看圖也知道我不是擁有天生長睫毛的人,
亦都不是單憑塗搽有助生長的睫毛液就可以長出新毛的女子
有時候,裝假毛也是想讓自己看上去自信加自信,動人加動人 : )

為了讓大家都一同高興,送上其中兩對我為大家挑選的 :

幸運兒一位,29 號 00:00 截止
有興趣就留言在下方 (只限 Y!BLOG)
抽中獎的朋友,我會以回覆形式回答你唷 !
***
學得一手貼得漂亮的假睫毛技術,選擇配合自己眼形的產品,
會令眼妝生色不少唷!!


增田家的參考網站 :
http://www.eyelashhk.com/?lang=en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