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11

BECCA ~指導後,我的維他命妝容

從 BECCA 那邊享受完 UK 彩妝師的服務
當然要把贈品和自費購買的彩妝品都加以善用,才不浪費

自問素肌還算不錯的我,
由以前到現在,彩妝上的著眼點都在遮掉那陳年的老圈 (黑眼圈)
另外就要把多年來... 鼻頭上的戰跡遮好 (都是石頭瘡惹的禍)
~ 說要遮好,我卻又不是完全遮得像 「MARY」 (吹氣橡膠公仔 - 女版)
之後就把眼晴畫成洋風,眼窩要愈深愈好
配以全框眼線,又或者畫成煙燻用顏色引導一對殺人電眼 (自誇了)
才自問... 算成功。
***
在 BECCA 彩妝體驗後,我又發掘到另一方向
以往我都把重點放在眼睛... 倒是有點忽略了自己的「氣息」
( 枉我一直以來都購入不少的胭脂作收納 :P)

BECCA - Luminous Skin Colour 防曬亮肌潤色隔離霜



有 SPF 25+ 的防曬力...

OH! 忘了說... BECCA 的負責人告訴我,
它們的防曬品的防曬度檢測是十分嚴格
大概以我記得 :
澳洲方面,要求防曬品在推成某一個厚薄,仍然保持住提供的度數才算合格
它們就是在這種要求下製作產品,
大家都知,澳洲既太陽有多麼「晴朗」 :)
所以這國家對防曬的要求,我聽罷已經點頭點頭 ~ 深深體會。

不過我倒是忘了問... SPF25+ <--- 這個+的意思@@" OMG!
( 是否等同高於 SPF 25 度的意思??)
***
Anyway, 說回產品...
這個 BECCA - 防曬亮肌潤色隔離霜 可作打底 (BASE) ,也可當作粉底用
作 BASE 的話,令皮膚帶少少光澤
作 粉底 的話,則是一款很薄身的礦物粉底,需要重點在面上作遮瑕

這款粉底成份天然,不會阻塞毛孔
PR 小姐說,戶外運動時亦可以考慮使用。

以下是在手上,試用的效果圖 :



***
大家亦可以在 SHE.COM critiques 內,可以找到這件貨品更多評價
或留下閣下對這件產品的評價唷 !! : )
LINK : http://critiques.she.com/beauty/product/luminous-skin-colour/15511/



***
BECCA Stick Foundation SPF30+ 防曬粉底棒



一支可作全面用的粉底,亦可作重點遮瑕的多用途粉底棒

膏狀的粉底,這支應該是我第一支吧 : )
我會把它當作使用完 Luminous Skin Colour  的遮瑕膏使用
用一支小小的遮瑕掃把眼肚和鼻頭重點遮
然後, T - ZONE 位和唇邊下巴用粉底掃掃上
做一個面部的 HALF MAKE UP... 然後再加上自己的碎粉

手上的試用圖 :



夏天,這樣就足夠了 ~
***
在SHE.COM 上的評價,這支 STICK 還真的很不錯唷 @@
我在這裡做了功課才下決定購入的!



LINK : http://critiques.she.com/beauty/product/stick-foundation-spf30/15515/
***
BECCA ~ HALCYON DAYS COLLECTION 系列中的 Automatic Eye Pencil
色號 : Majorca



眼線筆是刨的那類,筆尾位置除了有海綿用作用開眼線之外,還附有一個小刨
防水,易上色,夠黑都是賣點...
不過相對化妝品眼線筆市場,它的價格真的高了...
像我這種次次眼妝都要用筆畫粗眼線打底的,
一支眼線筆在刨刨的洗禮下,很快會用完 : (... 成本會變得很高唷!

手上試色圖 :



***
當眼睛的妝容畫得比較收歛時,
就加倍把面的氣息畫出來 ~
很健康的面色,光光亮亮的肌膚

光影打亮,陰影位略略打暗,胭脂塗得完整一點
甚至可以用上幾色的胭脂把那種「健康」感帶出來 ~



這就是我說的維他命妝 : )



氣息很好吧??
略省了眼睛上的彩色,看上去我還是依舊的美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