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6.11

[ 試飲 ] Chocola bb 終回

來到了最後的回合,三盒 chocola bb 總算差不多完成了 : )

說是差不多完成,是因為中間總有些些日子忘了
不過遺忘的日子並不多 ~
因為 keep 著把 chocola bb 放進雪櫃的話,
這種天氣下,一想飲凍飲就會打開雪櫃 ~
一打開就會記起當天是否已經飲用了。




數數說這段日子,由以往不太習慣每天外添加的健康飲品
去到隨便想起就會拿出來飲,
漸漸地的確,都成了「美肌習慣」

飲用過後,並沒有因為「虛不受補」而引發其他問題
睡眠沒有影響,反而工作能量提高了 (看我 blog 文不停出就知=.=)
皮膚緊緻有彈力,烈日當空下 ~ keep 住妝容不易掉妝
而且最重要的,我覺得它由內令到我從外吸收護膚品的能力提高了
相對令護膚品功效更明顯

所以我往後,我都會考慮自費購買 chocola bb 來飲用
不過,亦都要再一提的是...
在她們的官方網頁中,其實有優劵下載的
雖然這個優惠只是有,比沒有的好,不見得有多大的「折扣」
http://www.chocola.hk/coupon/

***

來自官網的一張圖片,



假如大家都想體驗一下 bb skin
或者,好像我所說的...
想提升一下自身吸收護膚品的能力,也可以試試唷 !!

***

byebye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