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11

TuneMakers - 讓人隨心意,略調護膚品成份

現在你使用的精華素,真的完全適合你的肌膚嗎??
 


精華素,我一天晚上正在使用的超過三支
  • BELLA 的 LIFTER
  • BICELLE 的 HYDRA B5 GEL
  • LANCOME 的 WHITENESS ACTIVATING SPOT ERASER
美白 + 保濕 + 提升
用最少三支,才達到基本我對自己皮膚的需求...
每天這樣做,煩嗎??
煩 =_=...
但就像每天都要吃飯去厠所一樣,也很煩... 但還是要做
不過若然可以減省工夫,你和我都希望可以。
***
早在三月中,有 PR 洽商的試用,五月中收到貨品...
然後今天這篇文終於在病假中吐出來...

貨物三件。外型小巧如精油樽的精華液。

當中的 EGF 最得我心


這支 EGF 是 TUNEMAKERS 中的熱賣榜首

由於它的質地輕如 LOTION 般水質,而且極之輕易吸收

我有時會把它加在 B5 GEL 中使用
或單獨在面上輕按...
CREAM 前 CREAM 後,我有時也不太在意
總之就是喜歡就把它取出來按

商品介紹中 ,
說到了 EGF ,有讓皮膚回到嬰兒般「卜」一聲的彈滑 (會不會誇張了?!)

但使用過後...
這支 EGF 倒是真的令皮膚「漲卜卜」的彈性
而且是用手按之下,自己都想的「MEET」自己的面珠一下 =.=

我喜歡,也推荐這支。
***
第二小支的  TUNEMAKERS 是 HONEY


黏度十分高的精華,十分濃郁而且十分厚
當作精華的話,推開會有點難度...



而且 -_-,試用商並沒有為我準備好「滴管器」
我在空手下取用,十分困難,而且障礙重重 (因為內蓋很大)
有時還要小心不要打瀉...
所以用了幾次已經放棄了。

不過倒是用按摩油按摩身體時,我就會把 HONEY 取出...
反正按摩身體也不是幾十秒內完成的事,
把 HONEY 加添在按摩油內,兩者在手心捽至略略暖和之後再按摩
倒是又有保濕,又有按摩提升之效。
***
第三支,是 蒟蒻



蒟蒻嘛,吃就吃得多了... 我倒是第一次知道它原來也可以當作護膚品
而且... 這支 TUNEMAKERS 的 蒟蒻,還給我在日雜中發現它的報導



來自日本雜誌, MORE 的 6月號,第 207 頁
看圖估內容,大概是指針對毛孔緊閉形,集中在鼻的潔淨之類...

這支 蒟蒻,其實是比鹽粒更幼細的粒粒
可以加添水份,或加在精華中,或加在清潔用品內,使之成為磨沙的功效
特別針對黑頭,油脂毛孔...



而且樽口細小,倒出容易,
不需要外加什麼,就隨便的加在自己的洗面產品當中
而且也可以天天使用 ~ 這才真的是放便。

我使用過後,覺得它比起一般的磨沙用品顆粒算是偏細
不過最讚的是顆粒頑強,不會在磨幾下之後就失蹤
而且用量不多,一小樽我猜也可以用上兩個月吧
還可以添加在自己用開的清潔用品,減省了額外購買去角質產品的成本,
十分不錯。
***
好喇,說回本文最初提及的...
其實 TUNEMAKERS 的最優質地方是,它們共有 21種不同的精華
(節錄的圖片,有你喜歡的成份嗎??)



當中的精華,是取用了護膚品原料成份
所以若果家中的精華,
美白的缺了一點點保濕
保濕的缺了一點點的抗衰老
...
你就可以單買自己喜歡的成份添加在自己的護膚品內

又或者,在它們的店中選幾款自己喜歡的成份
A + B + C ,隨你喜歡...
組合成自己的最愛。




店鋪 : 尖沙咀柏麗大道 G12 日研美肌專賣店
TEL : 27356886 / 27356633

***
認真說,TUNEMAKERS 的概念十分好,
的確可以做到將自己慣用/使用中的精華作無限提升
可是今次這 3支的試用品,我實在沒有辦法把它們組合成自己獨愛的單方
所以我還未可以減省到我每晚使用的精華數目。(淚)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