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11

WATSONS ~ 更加關心您,[試用一﹑二] URIAGE & PROMEDIAL

路過 WATSONS ,除了是以往印象中...
貨架上只有沐浴露﹑洗頭水﹑嬰兒用品﹑藥物﹑衛生巾﹑零星幾個的化妝品架...

一晃地,這幾年,實在添加了很多很多的醫學品牌。
***
吃過了 WATONS 邀請的一餐後,
悄悄的慢慢的也要把當天取得的產品一件一件的試用案寫出來

[ 試用一 ] URIAGE 的卸妝水



由於家中原有的卸妝水甚廢,
所以我優先就把 URIAGE 的卸妝水開來填補空缺
還好, 最後 URIAGE 的卸妝水絕對沒有令我失望。

其實卸妝的話,我多以卸妝油來完成,
卸妝水的工作,只用作轉妝或妝容出錯來更正
因為卸妝水最好的地方,
就是免除了油份強的卸妝產品... 卸妝後不能立即再上妝的缺點
達到快速轉妝,不用等的概念。

URIAGE 的卸妝水,在這方面絕對合格有餘
我亦不怕來個小測試,以最防水的眼線液先在手背上畫了兩下



用沾滿了卸妝液的棉,把眼線略敷幾秒
就已經卸掉了八成的眼線液



當然,我也有用過在眼上...
這款 URIAGE 的卸妝水,不單止不刺眼而且卸妝力在眼上運用亦十分良好
雖然始終不及油水分離的那種眼用卸妝液強,
但略用棉棒,來多次重點卸妝... 內眼線﹑防水睫毛還是可以除得乾乾淨淨

卸妝水中除了有低敏性的潔膚成份,亦保留了 30%她們自家的礦泉水成份,
卸妝同時做到抗氧化和抒緩敏感性的紅腫
一支卸妝水可以做齊卸妝﹑潔面﹑護膚三步...

我推薦這支 URIAGE 的卸妝水 給我化妝師的朋友們丫!
以後大家除了 B 記的紅水,又可以有另外的選擇了。 : )
***
[ 試用二 ] PROMEDIAL 的 MOISTURE LOTION



用餐當天,聽到 PROMEDIAL 自家的 PR 提到它們的產品 ~ 是濕疹救星
OMG! 我想這一點刺中了很多人心中的死穴
濕疹,真的是一種惱人的皮膚問題,

TOUCH WOOD! 我沒有,
但我身邊朋友們年年一到冬天就左抓右抓,面發紅又甩皮
看到也很心痛...
( 所以用餐當天,我特意走近 PROMEDIAL 的 COUNTER 多取了幾包小試用 )

以曾經皮膚敏感過的過來人來言,洗臉過後第一層塗在面上的 lotion 真的很重要
敏感時,一塗錯了 lotion,即時又刺痛又癢,而且對皮膚也起不了作用



PROMEDIAL 的 MOISTURE LOTION
質地可以算是水一般 ,
零香,功效保濕,吸收力不錯

在洗臉過後塗在面上,有時候就算處於冷氣底下... 或許會忘了下一步的精華
因為塗搽後,即時感到為皮膚補充了水份... 也包裹著皮膚原有的水份

有時偷懶,早上洗臉過後就用 PROMEDIAL 的 MOISTURE LOTION
然後加添防曬 ( 當 BASE 用 ),再簡單上粉...
也不見得需要額外加保濕的打底,這樣就一天。

資料性一點,必須留意的是...

***
來說說在 WATSONS 購買醫學品牌,到底有什麼信心保証 ?



能夠入選 WATSONS 的醫學品牌,必須符合七個標準
  • 醫學研發
  • 皮膚科醫生認可
  • 低敏感配方
  • 高濃度活性成份
  • 敏感皮膚安全測試
  • 臨床效用測試
  • 適合長期使用

相對很多自稱可以給敏感肌使用的品牌,或許都可能合符以上兩三項
但要全中,100% 做到以上七點,絕不是輕易的事!

現時,符合到以上標準又打入了 WATSONS 醫學美肌的品牌
大概有 22個,
而且身為香港「最大藥房連鎖店」的 WATSONS,
店內亦有藥劑師﹑健康顧問,甚至營養師﹑護士等等
在護膚品架前,花多眼亂的同時,
集思廣益,大可放心找個專業人士來徵詢意見。


當然,除了問專業人士之外,
假以時日,撞板撞牆撞得多,也可以略懂一二,
只是這樣,路會走得比較崎嶇而已。(像我,哈哈)
PROMEDIAL 的 MOISTURE LOTION 是由樂敦製藥廠的科研中心研發
同時由藥廠生產,
內裡不含人造色素﹑香料,亦不添加任何的防腐劑,
並使用製藥級標準過濾的純水
安全性的要求實在甚高...
所以敏感肌真的可以放心使用。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