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11

Bella 率先引入「Sculptra 自生膠原加蹟療程」發佈會

P>經常聽說,女人的衰老分界線是在 25 歲開始
但我很高興的是,雖然我已經過了 25歲幾年了,皮膚質素還算不錯
不過我要面對的,也是大有問題在...

番 SHIFT,日捱夜捱,賺個錢就是買花戴嗎??
生活,還是有壓力的...

不過,還好吧... 暫時看,美容的科技研發總是快過我衰老。
***
早前參與了 Bella 的「Sculptra 自生膠原加蹟療程」發佈會
這次發佈會去之前,我並沒有認真地做過功課,到底 Sculptra 是什麼回事...

到達會場聽完好一陣子,醫生介紹女人面對的衰老大問題後...
也聽了好一陣子的 Sculptra 的好處...

原來,要即場親眼實証... 醫生為 model 的面部注入 Sculptra... [嚇]



***
圖片,其實我拍了很多... 因為我刻意走到很近來看整個療程
但最後只選了幾張來 post
因為不想大家因為圖片,而恐懼了這個療程。



親眼看著醫生把 Sculptra 一針一針打進 model 的皮膚內
旁邊在看的,都看得膽戰心驚...
model 呢? 仿如習慣了,沒有一滴淚,沒有一點痛苦

醫生每一針完成,會以它的專業即時為 model 的面上按壓
令 Sculptra 去到醫生設定的位置內,

一針又一針, model 仍是若無其事的平靜地躺著...

***
Sculptra 是行用一種全新的骨膠原填充劑「PLLA 聚左乳酸」
透過刺激皮膚深層骨膠原自我增生,令臉部肌膚回復彈性飽滿
而且,是循序漸進地浮現,
效果,可維持兩年以上



比較起一般常用的 BOTOX 及 透明質酸注射,的立即見效...
會來得自然,而且沒那麼「膠」。

***
雖然說 Sculptra 是慢慢自然地增生膠原
但我現場真眼所見, MODEL 在注射完成後的左邊面
已經看到飽滿和光澤,比起她由出場整個面下垂的老態,真的有差 ~.~




而且,在注射過後...
MODEL 的笑容都比起出場前,自信得多。
***
最後, Bella 請來 GARY CHUNG 和 ANN HO 主持一個簡單形式




ANN HO 嘛,皮膚的狀態,果然是適合當代言的
而且看到二位在打完 Sculptra 後的笑面,自然的,完全沒有「硬膠面」
信心都回來了。
***
相比起 GARY CHUNG ...
我的臉應該要努力進行一連串的 FIRMING 工作了 ="= 



幸好有 Bella 送贈的一支抗衰老又保濕的 LIFTER
這支東東,超好吸收的...




但仍希望這支精華,滴咀可以做得更好...
因為有時想取多一點,吸上來又掉下樽子了... 哈哈。
***
你若問我,看過了這個膽戰心驚的療程後,會不會敢試?

不用想,不用問,很久之前我已經在說...
若我的臉皮有天處於藥石無靈的一天
打注射物,絕對是不用再想的事,
因為曾經當個一個緊實女人,實在沒有辦法接受往日風光不再
只要自己還有能力自給自足,當然把最好留給自己。

療程中,只是打針而已... (而且是掘頭針)
如果看不到過程,可能根本不知痛,(而且還有麻醉的)
我看療程覺驚,是因為我眼看著針刺進去,眼睛欺騙了大腦而已
就像是看到同事不小心割到手,看者痛,受傷者已經沒事一樣。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