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6.11

戀上你的眉 ~

有追著看我的,沒追著看我的,也沒關係,
我又要再重新說一次,幫我修眉的老伙伴... (聽膩了的,可以自動屏障 :P)

*說是老伙伴,即是我以前所說的 「我的最愛」,
只是經年月洗禮,大家更熟了... 我也似熟賣熟地愈叫愈親暱而已 ~ 呵
***
已經超過了 1年? 2年? ... 我一直持續有力的追著這位小姐,陪她轉鋪...
由港鐵東涌線﹑追到港鐵港島線﹑現在追到了港鐵的觀塘線...
(但是我住西鐵沿線的,夠遠吧 ~_~")
為的,只是修一對「好眉」

印象中,我亂七雜八的眉毛以往在我的文章中... 應該只出現過一次...
今次,更堪虞了... =.=
事前事後,簡直判若兩「眉」...



修一對靚眉的重要性...
以面相學來說,眉毛 (雜毛) 壓眼皮會影響個人判斷力...
以外觀來說,眉毛東倒西歪... 是影響個人魅力...
雖然以往我也有支付過小小學費,"認真"地跟過老師學過化妝...
不過畫眉@@" 我仍未畢業的! 哈哈!!
所以為了自己著想,這麼多年來... 我也是在 MAC 買 PLAN 修眉

單次的收費 $150
買套票 (6次) $750  <--- 我選用這個
由於買了套票就不能轉修眉師的關係,所以沒找出自己所愛之前...
$150,我覺得值得付出去撞撞彩數。
***
說到了 MAC 的修眉服務...
其實「修眉」也是講資格的,
像我嗎... 幫自己「畫」是沒有問題... 修就欠缺勇氣了 ~_~"
讓大家欣賞一下... 我當年學畫眉的功課...
也付上小小技巧分享 ~

PART 1, 畫上眉頭底的主線... 由眉頭向眉尾方向進發




PART 2, 畫眉峰到眉尾的線




PART 3, 由眉頭開始輕力的按眉毛生長的方向畫... (通常是下至上)




PART 4, 一直順眉毛方向... 輕筆畫至眉尾



以上的方法,是當年化妝老師教的...
當然「師門」出處不同,亦會有不同的方法。

而... 這種疑似小學生寫 COPY BOOK 的功課,
我雖然當年... 每天都畫上不少 ~_~"
可惜眉 PART 都仍未畢業... 就綴學了!! XD
因為,每一個人都有一張不同的面譜,
要找出自己的眉峰﹑眉型都不一定是易事... 何況是別人=.=
所以,雖然我面對了自己的雙眉廿餘年... -_- 我都還是依賴老伙伴幫忙...
畢竟,自己修眉... 有時就是要承擔右手遮左眼... 結果不對稱的風險。
***
其後,說用品...
大家跌爛眼鏡都猜不到,其實我沒有買 MAC 的眉筆唷 @@"



  • SHISEIDO 2 號色 DARK BROWN
  • MAC BROW SHADER
  • MAC #266 <---(心痛,已經是第二支了! 第一支在家中自然失蹤...)
沒買 MAC 的眉筆,是因為當年學師時老師曾教「削」眉筆
我買下了一盒這個 02色,用了幾年都還未完 ~_~"
而,這支 SHISEIDO 的眉筆才 $18 !!!!!! <---削斷了筆芯都不會銀包痛
這個 2號色,和頭髮的各類色彩都十分相容 ~
它一直陪著我由啡髮變黑變金到現在... 我都堅持沒有轉過

眉粉,就沒什麼好說的,慣性支持 MAC ! 我當然有貨 ~
眉掃 #266,除了當眉掃之外... 還可以以這掃子的斜角畫眼線,
一物多用,價錢又不貴... 抵買之掃!!
***
或者,你會對 SHISEIDO 這支眉筆有興趣,卻覺得筆身太短...



老師教落,去文具店買支「筆套」駁長就可以了

這支眉筆的售賣點 : 靚靚,$18 一支
千萬別買 1﹑3﹑4號色,只有 2號色是正常的!!!
***
最後來一個小插曲 ~
話說早幾天修眉,老伙伴要去招呼其他客人...
我手多多,就把化妝台上的即用即棄睫毛掃拎出來看,
一看之下,大驚 !!!



有沒有誰發現過...
原來 MAC ,連即用即棄的睫毛掃子... 都有專 FOR 不同種類睫毛膏的款式呢?!!!!

PROFESSIONAL !! 呢個字眼! 無辦法不送給 ~ MAC!!!! 


***
收收埋埋幾年沒開名的... 最愛
其實是 APM MAC 的 CHRISTINE.L
有興趣的話,打電話找她喇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