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6.11

OLAY 高效隔離防曬乳液加強型 SPF50 PA+++

太陽沒變,變的是地上的人們。

防曬是一代比一代的來得強,一代比一代來得高效...
上年 OLAY 輕透防曬隔離乳液 SPF30 PA+++,
( http://hk.myblog.yahoo.com/emmanuel_shum/article?mid=10366 )
我貪戀其防水的特性,船河照用... 亦無懼曬傷曬黑。
今年,新出了...

OLAY 高效隔離防曬乳液加強型 SPF50 PA+++



以我自己的標準, SPF 30 或以上的防曬,PA 要有 3個 + ,
才能完全合乎我的要求。

雖然我平常工作的環境都在室內,
但室內的光管﹑影印機光﹑射燈﹑甚至慳電膽各種想像到和想像不到的光,
其實都帶有或多或少的紫外光線,
而且亦難免時來運到的話... 我也有可能突然要曝露在陽光下,
在不能時時刻刻都補防曬的情況下,
每天出門前,我都盡可能塗上足夠度數的防曬。

OLAY 新出的這個 高效隔離防曬乳液加強型
相對上年的輕透防曬隔離乳液, SPF 再增添了 20度, PA 不變,
質地方面,高效版比較近似濃郁的乳液,微香,
上面後,初時反白,漸漸與膚色相接而近。



平日,我其實很喜歡以防曬品取締隔離霜作面部打底,
皆因粉底的「防曬」往往未足以完整的保護皮膚... 
而紫光線中的 UVA 的傷害,則是直接深入傷害真皮層,
引起老化﹑細紋﹑膠原蛋白減少等問題...
所以挑選有 PA 值的防曬,才能阻止 UVA 傷害皮膚,
粉底,就是缺了完整的 PA 值!

而且對於針對 UVB 的 SPF 值,也明顯不足...
因此,上妝之餘,塗搽防曬打底亦很重要。


這支高效隔離防曬乳液的不足,就是缺了輕透版的「防水」功能,
若能改善,定必更好!
價錢,仍是親民價位,$159 40ml,一支就夠用一個夏天。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