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11

Elyze 機能再生中心 ~ 最終回合

期待嘛 ? 也拖了很久嚕... 終於來到最終回合
看到同行的各位,各有所減,我也為你們高興... :)
不過我的業績騙不了人...

背負著太多不利因素,縱使減量減餐
我的報告也處於迂迴,升升跌跌,不上不下
沒有太大的驚喜,最終以平版喜劇收場
寸數減,脂肪體重上上落落。



以上的圖表,你沒有看錯。
的確是來自本人的... 夠嚇吧!
我最高峰點的股位,療程前是 40寸
有夠好生養吧 : ( ... 果然是股神,對不?

去到中期,最高點減半寸
下 HIP 線,比較明顯的,減掉一寸
其他地方各有少減。
***
完成了六星期的療程,到底帶走了的﹑放下了的是什麼呢?



在這支治療用的「槍子」之下,和治療師的傾談之中
我和治療師都彷彿成了好朋友 ~
大家在療程中都交換了不少心事,有很多... 受用!!

我知,這篇文章我的治療師還是會看到的...
所以一定要說一句 THX ! 你說的我會記在心上的唷!!
特別是大家的共同喜好那些.... ( 暗語 )
***
療程用的小路寶一隻 :



若大家,對我有過多的期望...
減了一寸半寸的數字,不能令你飽腹的話...
我只能說聲抱歉。
因為...
假如,如果六星期可以減掉廿多年默默累積和沈澱的脂肪,
那麼... 富婆就不會有胖子,對嗎?
而且我也會覺得很可怕。

何況,六星期只是正常療程的一半時間而已。
***
這六星期,我的得著是...

我是重新認識了一個新的飲食習慣
相對以往,每餐都必然大吃大喝才滿足
現在,吃菜也可以當成一餐...

我發現,我大部分的「肥胖」外觀... 皆因來自陳新代謝的減弱
所以我現在盡可能戒掉凍飲

我以往在冷氣底下,甚至地鐵中... 都必然覺凍
現在,雙手已經可以時時保持溫暖,袋子中也不再需要常備外衣...
***
說到底,
雖然不及其他朋友減得的多,不過我對... 這一對... 中間可以留洞的大腿
仍是感到滿意。

我和他已經多年不見了,高興你重新回來我身邊。



***
把最後的文章還掉了,就完了?
陪著我不離去的,是一種重新灌入腦的飲食習慣
來自營養師的千叮萬囑,「糖」是多吃無益 !
就算不為了「磅數」﹑不為了「寸數」﹑不為了向誰去「交數」...
以後的日子...

「凍檸檬少甜丫,唔該!!」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