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6.11

STRIP ~ 我敢說,我敢寫,我敢做 !!

對於身上的毛髮,你的處理方法是怎樣呢?
我 ~
  • 加拿大位,早年去打了彩光/激光(?) ,真係比錢買難受,脫得不乾不淨,還要痛楚非常 !! 後來在 dermes 補打一記試做,現在僅有的幾條毛毛,就用剃刀。
  • 唇位,亦有打過彩光/激光(?),超不理想。所以就真金白銀付款打 dermes
  • 腿位,通常不脫... -_-" ,要脫的話就用拔毛機
最後,很少提及的,說漏了的... 就是 比堅尼位!!
***
比堅尼這種敏感的位置,你會怎樣選擇?

冬天的時候,可以回避,就盡可能不修... ?
夏天,假如要穿泳衣泳褲... 不小心有幾條跑到小褲外... 也未必太失禮了!!

所以我,要不就用剪刀略略修修;要不就用剃刀剃...
同其他部位一樣,剃完,很快又長長了 =.=
而且再長出來的毛髮好拮!! 好硬身!!
加上... 由於在敏感位上,毛髮初長那刻... 有時會很癢!!

但,打激光的話又太貴,怎辦?
***
終於,找到一個比較徹底的方法。

STRIP : MINISTRY OF WAXING



兩間分店,分別設於 :
  • 中環擺花街 17 號地下
  • 中環擺花街 8 號 9 樓
兩間分店的開幕時間,僅僅相差四個月而已...



STRIP 的分店現時共有 三十一間,分別遍及全球,
以蜜蠟脫毛專家自稱,並緊守「衛生﹑快捷及優質」的脫毛服務,



衛生是因其「NO DOUBLE DIPPING」( 不重複浸) 的保證,
每位客人入房進行 Waxing 前,
「WAXpert」都會先為客人取一包獨立的工具包,
眼見及親身實證下,的確過程中使用的每一支小小雪條棒都是即用即棄。
而,快捷是拍脫毛的過程,優質則是指服務及完事前後完整護理產品。
***
比堅尼位置的脫毛,亦有多種選擇...
看圖識字,膠剪 = 剪刀修剪;虛線 = 虛線位以外以蜜膠脫掉;



***



店子的房間並不花巧,皆因除了女賓外,還會接待男賓的...
不過放心,每間 waxing 房除了房門,還會有多一層布簾,
而且樓下店面 「一眼關七」,不會有白撞的來打擾閣下 enjoy 脫毛。
***
Waxing 方面,我選擇了最終極的 XXXX ~ (看文章題目都應該估到吧!)
抱著,要不就不要試,要不就玩到盡的心態!
一口氣就答應要 「全清

過程方面,不是完全沒痛~
只是痛,也只得幾下...
而且還未叫得痛時,毛已拔

Waxing 途中我就只顧自己玩班馬公仔,未識痛... 又輪到下一下@@



***
Waxing 前,還有這種「壯膽」物 @@,... 飲到咀裡才知道原來是酒味的!
可惜每人只限四至七滴 T_T ! (我想乾掉一支丫)



***
體驗過後,我份外覺得 「WAXpert」的手勢真的很重要,
快手與慢手,技巧之間,就掌握了整個過程的成敗 ~
因為 waxing 中,始終沒有止痛﹑沒有冷風...
不過有「壯膽飲品」﹑「壓力公仔」...
玩玩下公仔,已經完事了

***
介紹一下,用來給我 Waxing 的蜜蠟是朱古力味的
我一邊在脫毛,一邊跟我的 「WAXpert」 - LEO 說
"I FEEL SO HUNGRY!"
而且這隻朱古力的蜜蠟是低溶度的,
所以就算在同一位置上,使用幾次~ 也不會灼傷皮膚
過程中只會微微覺得 "暖暖地" 或者 "微熱"



***
全個 「巴西式脫毛」 大概需時 45 分鐘,
然後,由裡裡外外﹑前前後後的位置都已 「WAX」 掉,
WAX 完需要注意的,就僅僅是暫時不要用熱水沖涼﹑不要陽光爆曬...
若果怕再長出來的毛髮會倒生的話, STRIP 店內有 CREAM 可以自行購買,
又或者,想借 WAXING 完,為 「WAX」 左的地區美白或其他護理之類,
店內亦有不同的產品發售。



***
回憶記錄區
WAX 完,感覺除了清爽之外
比較起用剃刀,即時的感覺都嫩滑很多! 也沒有 鬚根那種「吉吉」感~
我有問過 PR,做完一次徹底的 WAXING 後,
大概一個月左右,毛髮才會再生長至 " 做得到 " 的長度,
這點,當然也是因人而異 : )

但計算得來,一個夏天也不外乎幾個月而已...
大概二次的 WAXING 應該就足夠清爽一個夏天。
***
好康推介位 :
由 2011 年 6 月 1 日至 7 月 31 日,
登入 STRIP  的 FB FANS PAGE,按 「LIKE」後,
就可以下載巴西式蜜蠟脫毛 75 折電子優惠劵一張。 (原價 $420)
link : http://www.facebook.com/strip.hk

此外, STRIP 將於這八星期內舉行 「週末狂熱」優惠,
每週的星期五~ 在 STRIP 的 FB 專頁內,均會有有關夏天的主題,
只要大家在該天張貼相關照片 或 短句,在週末期間獲得最多「LIKE」,
就可以得到由 STRIP 送出的獎品 !!!



有興趣既朋友,記得要快去 STRIP 既 FB FANS PAGE  kick 個 「LIKE」,
因為 STRIP 的客人真的十分多!! 十分密!!
像我... 明明是去扮記者的,BOOK 期也要麻煩了 PR 幾天才 CONFIRM 到唷 ^^ !



大家如對此服務有什麼意見想知想問,文中又沒有提及的話,
請在下方留言,怕醜既朋友就用私留吧!! BYE BYE!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