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11

BELLA 中的奢華魚子療程

結下不解緣,短時間內又與 BELLA 遇上...

這次體驗,由 BIODROGA 與 BELLA 攜手為同行四位 BLOGGERs 獻上,
全城獨有的一個尊貴也奢華的金魚子修護療程。



作一個 BIODROGA 的小簡介,
源自德國的 BIODROGA SYSTEMS 是一個幾千年,代代相傳的知識,
結合一流技術的水療和皮膚護理的專業品牌。
BIODROGA 的產品和療程,現已在全球 40 多個國家的高級美容院...
六星級水療中心和酒店的豪華水療中心,甚至包括全球香格里拉酒店使用.......

能在 BELLA 美容中心中優先體會此療程,十分榮幸。
***
在 BELLA 中體驗的奢華金魚子修護療程,
採用了 BIODROGA 皇牌產品金魚子系列,
配合白水晶棒能量按摩棒,
加上 BELLA 治療師的按摩手法,進行穴位壓及按壓
讓人在繁忙中,得以回復身心的能量與平靜。



***
BIODROGA 產品方面,療程中用到的有 :

BIODROGA 金魚子奢華眼霜
功效 : 舒緩浮腫﹑敏感﹑泛紅,減翕眼袋形成。
強力保濕,預防皺紋。


***
BIODROGA 金魚子24小時奢華霜
功效 : 捉進新陳代謝﹑去除幼紋﹑預防皺紋﹑緊緻肌膚
令皮膚回復光澤並顯膚色更均勻。



***
BIODROGA 毛孔細緻凝露
功效 : 更新細胞的修復功能﹑令面部輪廓更緊緻
深層清潔毛孔,並針對皺紋方面做到減淡﹑預防。



***
令人舒適憩靜的房間,配上淡淡然的 sound track
我最最喜歡的是,
當治療師按摩時用陰力把我的肩膀向下按,
我彷彿被拆下了很多生活中的鎖碎...

當水晶棒放在我心口上的同時,感覺到心輪的位置得到淨化...
微微的涼意,由外到內...
沈實的呼吸,在微涼清幽的美容房中慢慢享受


***
整過過程大約一個半鐘多一點點 (不計等候時間)
我依舊是慣性的沒有睡著,
(我幾乎沒試過做面會睡著的,這是我的習慣)
只有半夢半醒的在想東想西...



想想近日的排程,想想生活的零星...

也慢慢的感受一下,BIODROGA 給我的感覺



療程當天,我從早上三點多就起床上班,

直到晚上做面,一天都已經跑到盡頭了...

可是我就是絕對不會在做面的地方睡,這是真的,沒法假...


但在整個療程完畢時,我竟然就可以精神奕奕的離開
回到家中,都已經晚上十二時了
廿多小時的不眠不休,也不大覺倦
***
在煩擾的石屎森林中,轉個街角就可以找到這麼一個憩息的地方,
高檔次的用貨,高檔次的治療師,
環境和服務都是水平以上,
但仍保留針清美容,(很多美容院都因某些原因拒絕這種服務了)
BELLA 的做面,讓我感到十分自在和舒適。

而用品 BIODROGA ,除了奢華以外
也令我的皮膚在往後的好幾天,充爆電,

外觀上,完全看不出我每天才睡三四小時唷。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