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6.11

[ 試用 ] THURSDAY PLANTATION ~ 暗瘡一二事

來一個暗瘡的分享 week 好嗎??



暗瘡,真是一位「老朋友」

由十零歲就一直陪伴在你左右,

討厭 ! 真的令人十分討厭,卻又回避不了。

對抗方法 ?
傳說的﹑口耳相傳的﹑新研發的﹑老配方的﹑長輩經驗的... 太多太多了

牙膏? 白花油? 針拮? 飲涼茶? 口水塗抹?
絕食法? 薄荷膏? 曼秀雷敦? 珍珠粉? 蘆薈?

......

找到一個完全合適自己的方法還真的不容易。

***

好感激 PR 們前一陣子留意到我說自己的暗瘡問題,

兩三星期內,都收到了不同暗瘡產品



這回先說說的是 THURSDAY PLANTATION 

***

THURSDAY PLANTATION 的茶樹系列,不是那種高價得無可攀上的產品

在轉個街角的 WATSONS ﹑萬寧﹑卓悅﹑藥房都有售賣。

價格,只是幾十蚊的貨仔。



THURSDAY PLANTATION TEA TREE DAILY FACE CLEANSER




這支 cleanser ,我十分推荐。

雖然我本身是不愛用 gel 類產品的,

因為以往用過的 gel 潔面露,洗完面過了水,都仍留了些「膠感」



THURSDAY PLANTATION TEA TREE DAILY FACE CLEANSER

這個 cleaner,過水後,不單止十分清爽 / 乾爽

而且帶有少少薄荷感覺,清潔完面部之後,面珠感覺好涼快 !!



雖然最初初用的時候會覺得面珠有點乾,但多用幾天面珠就慢慢適應...

我主要用它清潔我的 T - Zone 位置 ...
平日,早晚用亦可。潔面後只需要塗搽自己使用慣的化妝水就可以。

作為建立日常清潔及治療暗瘡習慣的第一步,
這八十多元的潔面露,我推薦給各位青春期或受暗瘡長期困擾的朋友。
***
THURSDAY PLANTATION
TEA TREE MEDICATED GEL FOR ACNE



這支啫喱 是同系列,三支試用中... 我最熟識的

話說曾經在某個夜裡,發小孩脾氣的我... =.=
不願睡,就坐在床邊玩 IPHONE
當我覺累想睡時,... 就感到後腰位置很癢很癢
原來一下子莫名地,連續被蚊叮了 7 粒...
七星連珠之狀,甚痛苦 ~_~
家中也沒有長備無比膏,雙飛人也不見了...
隨手地,想起以往念讀過香薰的書籍,茶樹有消炎之效
二話不說... 就試試在蚊咬的位置塗上,
事實上比塗搽無比膏更有效 !!
(無比膏的,還有留在油份在皮膚上,感覺十分難過)

MEDICATED GEL FOR ACNE 是半透明狀的質地,
塗在面上後,會漸漸變透明,然後被皮膚吸收
有效枯乾暗瘡,令暗瘡加速凋謝 !!
亦可以令蚊咬的地方消癢止痕,
而且,因為會被皮膚吸收的關係,對石頭瘡亦有重大幫助



***
最後,是 TEA TREE OIL ~ 100 % PURE (純正)



這支 TEA TREE OIL,我提議給壓力爆炸的 SIS 購買

作為家居必備,看門口用
細支,小巧,輕便攜帶...



用途廣泛到,除了暗瘡以外... 割傷﹑灼傷﹑擦傷﹑蚊叮蟲咬都可以用到
價錢六十餘元,10 ML 的 SIZE
但請勿將之放在潮濕或太陽下暴曬,
因為精油容易因為氣溫和不穩定性而變質 (當然也不需要放在冰箱)

個人使用後覺得,針對即發性暗瘡...
( 即係幾日內突發紅腫﹑痛﹑含濃 ) 特別見效。
相對市面的茶樹油,它的價格不高,
而且指明是護膚用的茶樹油,100% PURE,街上能選購的真是少之有少。
塗搽上面後,感覺涼快 ~
雖然名字是叫 「茶樹油」,但並不如印象中的「油」一樣
***
同系列兩支針對暗瘡的藥用品,到底應該如何選擇?? (假如只能選其一)




對於我來說,我比較長出現實心的石頭瘡,
需要較能滲透至皮膚底層的產品作對抗 ~
所以我會選擇 TEA TREE MEDICATED GEL FOR ACNE


但若果較常出現的是因為壓力﹑因為「熱氣」
而突發性的暗瘡...
我則推薦你選購 TEA TREE OIL !!
***
碎碎念 :
何解不早幾年讓我遇上這個品牌呢?
價格才幾十,功效卻優而多效。
***
***
看過我的評價後,若你都曾經使用過 THURSDAY PLANTATION 的產品,
我又有一個好康的推薦...

大家快上 SHE.COM 內的 SHE.CRITIQUES,
LINK : http://critiques.she.com/beauty/tags-products.php?tag_id=344&tag=thursdayplantation
只要在這連結內,分享你對 THURSDAY PLANTATION  的用後感,
就有機會獲得一套9件的THURSDAY PLANTATION  護膚及身體系列產品,
總值大約 $800 ...
截止日期為 7月17日。



又係一個純 ~  「運氣 + 努力」的 GAME !
無需靠人事,無需靠關係
公平的抽獎平台, I LIKE IT!!!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