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6.11

Kiehl's 「特效清爽保濕系列」

由 Kiehl's 皇牌 「特效保濕系列」 ,進化,演變而成的...

「特效清爽保濕系列」 (Ultra Facial Oil Free Collection)



賣點 :
  • 不含油份
  • 只需一星期,就可令肌膚的水油平衡
***
不說不知,原來 Kiehl's 由成立至今,已經 160 年了,
一個源自紐約曼克頓,以經營著名藥房起家的品牌,
多年來堅持採用天然成份﹑配合各方製藥和製護膚品的心得,
以配製不同類型的產品面世。

現在已擁有的產品類別,
FOR 肌膚﹑頭髮﹑身體護理﹑男仕專用﹑甚至寵物用的都有。
***
這回,試用的是一式三件的 「特效清爽保濕系列」




這系列,特別適合中性至油性的肌膚使用,
作用是為肌膚帶來全日保濕﹑鎖水﹑控油。
***
針對一般人的錯誤思想,以為面部出油過多是因為清潔不足的問題
結果瘋狂洗面,愈洗愈乾,愈乾愈出油。
出油就用面油紙抹面,但這全都是在破壞肌膚的天然保護,
水份愈發流失,結果出油問題就更加更加嚴重...
惡性循環下,出油問題又引致毛孔堵塞,引起暗瘡問題...


所以回到最初,選擇一款令油水平衡的產品才是最重要。
***
雖然我不是油性肌膚,夏天處於混合性的我也試試這個系列...

系列中的 :
特效清爽保濕潔面啫喱 (Ultra Facial Oil-Free Cleanser)



特點 :
  • 泡沫豐盈
  • 不含硫酸鹽
  • 含白茅和檸檬精華
  • 不含過敏源,性質溫和,適合中性至油性及敏感肌膚早晚使用
試用過後,覺得...
混合性偏油的肌膚朋友亦可以一試,
像平日用牙膏的份量,已經夠起圖中的泡泡來用作清潔, ( 我有用起泡網的 )
我鼻子部份用它倒是覺得不錯,不過面珠就覺得乾就了
用完它之後,幾天來... 鼻子出油都有比較收歛
至少不會完全把我用來遮紅鼻的遮瑕膏完全浮起喇。
***
特效清爽保濕爽膚水 (Ultra Facial Oil-Free Toner)


特點 :
  • 不含油份
  • 含白茅及葡萄醣蛋白配方,有效紓緩及補濕
  • 不含酒精
使用時,配合化妝棉打圈可以有助清潔老死的角質層,但要回避眼部
感受? 很水狀,但味道怪怪的,而且不太適合我用在面上,
因為洗臉過後,我通常使用比較強力的保濕 toner
有比較之下,我放棄這支東東了。
***
壓軸出場,此系列的大愛!!!
特效清爽保濕啫喱乳霜
(Ultra Facial Oil-Free Gel Cream)


特點 :
  • 不含油份 ( 這個特點打了三次,手都累了 -_- )
  • 含白茅﹑葡萄醣蛋白及青瓜精華,保護肌膚及鎖水,同時亦減少面部油份
同系列,三件產品... 最大愛就是這個 GEL CREAM
一來,基於我個人的喜好... 洗臉不愛GEL,但用在面上保濕的就份外喜歡 GEL 類
半透明狀帶少少白色,好推!!! 很好推 !!
記得用量小小就好 !! ( 除非打算用來當成 SLEEPING MASK 敷過夜 )

我份外喜歡用它作為上妝前的打底,
因為它的成份中,還有令油脂平衡的成份,可以再減低我鼻頭出油的機會,
雖然在全面薄推過後,最初仍會有點少少的黏,
但上粉底液後就已經不覺,
而且作為最底層為皮膚保水,夏天... 現在我會選用它。

唯一要挑的話,就是香味似有還無...
有時會嗅到少少的清爽,有時無味 (奇怪)
不過,當然是因為她們品牌沒有落香料在產品中才會這樣,
所以都不構成為它的缺點。

而且,價位是 $260 50ml
比起我用開的打底品,還要便宜唷!!
夏天就暫時轉用這個 GEL CREAM 了。
***
如果想測試自己的皮膚,是何種類型,應該用何種產品,
現在,可以到 Kiehl's 的門市用這個即用即棄的測試紙測試一下



***
幕後花絮 :
Kiehl's 邀請的 EVENT 當天,除了有講解,有示範...
還有...


酒丫酒丫酒丫酒丫酒丫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