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6.11

Pantene CLINICARE ~ 髮之聚會

在記憶中,PANTENE 的洗頭水和護髮素已經多年沒入手了
反而,HAIR MASK 的話,大概是上年?還是再上年? 曾經令我抱撼一時

不過,抱撼,無損我再試它們新產品的熱誠,
每天看著廣告熱播,既然有邀請,
我又怎可不向新品張開雙臂來迎接?
***
這回試用的是 Pantene CLINICARE 當中
纖細受損頭髮修護系列 ( 橙色/金色 line )


一套四件 : 洗髮乳﹑潤髮乳﹑高效修護髮膜及纖細豐盈修護菁華露
***
先說 洗髮乳潤髮乳



600 ml 的 size ,各售 $69.9

這篇文章出場的時候,洗髮乳我已經用剩丁丁丁點兒了
潤髮乳應該還有半支吧 ~
( 每次買一 set 的洗護髮系列,總是洗頭水首先玩完 )

洗髮乳的泡沫十分足夠,丁點的量已經夠起泡洗全頭,
而我的習慣,是 洗髮乳沖洗 2次,再下護髮乳的 ~
2 次洗髮乳的過程,我感到頭髮已經洗得十分乾淨,不過略有打結
加了潤髮乳推推按按之後,

OH ! 我告訴你,要不就 2 支都買,要不就不要買了!
這 2 支東東,它們是配合得超好!!!

潤髮乳的質地,不是那種豬油膏的滑溜,
而是剛剛好夠給頭髮順滑不打結的程度,
洗頭後,吹乾或不吹,
頭髮在乾掉之後 ~ 一直 KEEP 在 清爽而且有點空氣感
在這種潮濕悶熱又焗的日子,一整天來真的順暢
價格又不貴,香味都不錯,



成份中的杏仁精華,除了潤髮外還予光澤,
令頭髮回復彈性之餘,看上去也十分健康。

這 2 支,值得我自掏腰包購買。
***
高效修護髮膜



算吧,我和 Pantene 的 HAIR MASK 始終無緣,
就算只洗髮尾,洗後頭皮底感覺仍是古古怪怪,我放棄了。
***
纖細豐盈修護菁華露



加強頭髮空氣感的同時,不傷頭髮是重點
或在洗髮後未乾前噴,或在頭髮乾爽時噴都可以
我較喜歡在頭髮半乾未乾時用,再略略用風筒吹一吹
既有修護,又有微香,加上加強了空氣感
$59.9 一支,好過買鹽水多多聲!!! (而且鹽水仲會傷頭髮)
***
短說我現在的頭髮健康狀況,
雖然 EVENT 當天的那個髮底健康 TEST ,我的分數還真不賴,
測試的結果我是應該選用 紫色 LINE 的 (染燙損傷修護系列)


奈何基於現場沒存貨關係 ,所以轉成橙色試用... @@
不過倒是好的,反正橙色LINE 的洗護乳都不錯用~

不過,我... 現在最大的問題其實是髮尾...
事源早前轉形象轉得太快,
由啡到藍黑再到啡金是在幾個月內完成,
由藍黑回到啡色時,我更加在理髮店漂洗過才上回啡色的,
嘿... 現在後悔極了!! ~_~"

不過時間永遠追不回來...
所以嘛,大家要好好愛惜頭髮! 要染要電也不要在短期內唷!!!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