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11

MAC ~ 讓我從彩妝中的領悟

我私心偏愛 MAC,
是因為她們不單止有專業的化妝品產品
在化妝品以外的護膚品亦愈出愈優...
化妝師的技術和手勢,亦啟發了我對化妝的認識和技巧
***
以往,我 BLOG 還停留在只有好友幾人來訪,我已經在寫 MAC
可以回顧的文章太多太多太多了,大概都放在這裡 : MAD ABOUT MAC 
***
不知道你會否有同感,
有時,面對家中一整個檯子上的化妝品,化妝用具...
買的愈來愈多,想使用時卻因為技巧上,用品上的掌握不足...
令到妝容的結果和腦中想像的相差很遠...



變相,浪費了貌美的化妝品,也浪費了自己心機和時間... 金錢...
***
說到化妝的技巧,學化妝的路上,我是從過師的
從師父那邊,學的 skill 是針對客人來動手
當時,一心的目的... 是想試試... 能否以自己的雙手做就別人漂亮的面龐
後來,漸漸覺得化妝師的路不易行
結果,我選擇了只為自己而動手,不過亦同時也在 BLOG 中 SHARE ...

而個人化的,我自己最愛的 STYLE 的化妝技巧我則是從 MAC 家學得來
***



MAC 家的化妝班,以下是她們不同類型的詳程...

@ FACES & SOGO ( 不定期的彩妝課程 )
  • 費用 $350 (可換貨) 120分鐘

@專櫃 & 專門店
  • 一對一專業彩妝課程 ,收費 $700 (可換貨) 90分鐘
  • 專業彩妝服務 $350 60分鐘
  • 修眉服務 單次$150,套票 (6次) $750

@ MAC 專櫃
  • 底妝課程 $450 (可換貨) 45分鐘
  • 美唇及輪廓修飾 $450 (可換貨) 45分鐘
  • 眼妝課程 $450 (可換貨) 45分鐘 - 簡易眼妝技巧
  • 進階眼妝課程 $450 (可換貨) 45分鐘  - 立體眼妝及日夜轉妝技巧
  • 二人同行彩妝課程 $1200 (2人) 100分鐘 (*費用包括了兩對彩妝睫毛於課程內使用)

你可以選擇的是針對性的妝容進修,或是整個面部彩妝連同護膚一齊學
學習班的收費,通常可以對換貨品
變相,就是比錢買貨但送研習彩妝的服務
差別,只在於... 要預先 BOOKING 而已...

又或者,你只願意享受而暫不願研習,她們還是有提供全面化妝服務
***



大家或許曾經很想走近 MAC 的 COUNTERS,
卻被 MUA 們「冷冰冰」的外殼嚇著...  (總是無敵 COOL 黑)

其實這只是她們對自己的外表打扮要求,
一個富有 STYLE 的黑色化妝品品牌,
她們的 MUA 們也不外乎是外冷內熱的「心太軟」...



手執起化妝掃,目的也是想讓大家從彩色找到樂趣和變得自信和更美
而且,彩妝走的路,是要有自己的 STYLE... 而不是隨波逐流
***
這條彩妝路,讓我拾到樂趣與夢

我不需要時刻完美得可怕...
也不需要時刻迫使自己處於壓力下

但我卻必須在生活中尋到自樂的大門
進而一步步向那扇門進發...



我在這個彩色的世界中找到自己的鍾愛

你呢?
學會了如何令自己更發亮了嗎?

共勉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