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11

與你 「麥麥」 愛在炎夏中

有一段,我沒有提及過的過去

多年前,中學的年代,其實我當過 McDonald's 的公關小姐
穿上粉紅襯衣黑皮鞋,每天游走在小朋友的世界
看得見,觸摸得到的「童」真,是當年屬於我的最大快樂原素

小孩吃得開心,長大了也會在印象中記下這個快活的地方
就似我... 當年工作自在快活,也令我在今時今日遇上錯折時
帶一部手提電腦,帶一部 IPHONE,買一杯 LATTE 就會在 McDonald's 窩上老半天
看看旁邊情侶的面,看看一家大細用餐,
感受一下當年的「秒秒鐘歡聚歡笑」

***

連續推掉 2次的 麥記 EVENT,還好... 「皇天不負有心人」
終於有一次夾到更份去得到



MR. X COKE ZERO X McDonald's Event

傻如笨蛋的我,雖然受邀請時已經見「MR.」 這字眼
卻一直以為只係一個「朵」 ... 沒想到會見到真人
更有「傳媒席」近距離接觸

OH ! MR. 既粉絲們不要K 爆我的頭,我間中也是有點呆的

***

MR. 是當晚重點
其次就是 COKE ZERO ~

ZERO 嘛,在我接受纖體療程時簡直是良伴益友
0 糖份,0 卡路里,飲掉一罐還會有「假飽肚」的狀態

( 溝威士忌也是一流 !! ) <-----死性不改

雖然有人說它味道較紅罐的怪,
這嘛... 各花入各眼,我不作評。

McDonald's 嘛,又來限量版...

2011年6月9日 開始,晚上 9時至零晨 4點
購買任何正價超值餐,就可獲贈限量版罐裝零系 可口可樂 一罐 (送完即止)




而我這人,比較實際... 這罐 COKE ZERO,遲早也會被我處決掉的,哈哈!! (冷笑)
特別是沒有 SODA 溝酒的夜裡,它有絕對危險。

***

MR 以外,ZERO 以外...
McDonald 也是這夜的巨星

雖然沒有 McDonald 叔叔與我狂歡
(有的話也挺可怕,魔術師叔叔這種世界巨星會搶掉所有風頭的)

是夜,試新品是也...

有我不能喝,卻總在偷喝的 咖啡


花花放在 TOP 的是 ~ 熱薄荷朱古力咖啡



根據同場友人所稱,熱薄荷朱 COFFEE 的薄荷味比較出,
注 : 友人把此咖啡乾杯了!!!!!!! 哈哈!!!

***

另外兩款,

冰雪薄荷朱古力咖啡 (圖右)
凍薄荷朱古力咖啡 (圖左)



每款偷飲一大口之後,我想 FAX 隻手指公比冰雪薄荷朱古力咖啡

又香咖啡味,又滑 !!

***

新品,更新了的新品還有如下...




小圖一 :
蕃薯批,又來了!!! 這是除了紅豆批和綠豆批外... 會令我瘋狂暴食的
我從少到大就愛死了黃蕃薯 (我老弟卻愛紫的... 古怪)

小圖二 :
薄荷朱古力蛋糕,濃身朱古力 + 清涼薄荷
海綿蛋糕 + 脆脆餅底,[LIKE]


# 薄荷系列的蛋糕和咖啡,都會在 6月16日起上市。

***

再來介紹的是香口的雞亦拼盤





同場友人各有所好,特別以香烤為甚
哈哈 !!! 我賺到了 !! 因為我就份外愛 鹽燒味 ~ 人棄我取 !!
一晚之內我估計我應該處決了超過 8隻不同合味 !!!

***

一邊看,一邊在疑惑的人有幾位 ???

何解我不能飲咖啡 ?
- 心口痛是也,但咖啡香口,有時也偷飲偷飲 ~ (LATTE 就可以淺嚐一杯)
- 我腸胃也是不能與奶製品同舞的伙伴,植脂奶類必死... 淡奶可以淺嚐

***

快樂的夜裡,與友同聚,吃喝玩樂,談天說地,
最重要是無拘無束。



***

對 McDonald's 的小期望

若可以的話,請還我中學年代失傳了的 「焦糖」新地 (泣),
這款產品伴我過了一段青蔥的歲月。
那個味道,沒法忘懷。

薯條的 SHAKE SHAKE 粉,每次都令我瘋狂...
推出時,經常單買粉包作儲備也花幾十元... -_-"""
 ( 放便沒有粉的日子還可以自行加粉 )
但推行的時間,也太短了 T_T... 一年多來幾次好嗎???


大期望,神秘顧客這種玩意... 多年前已經在推行,
大可以考慮雇用我吧... @@" ,當年受的 TRAINING...
讓我太懂這玩意的遊戲規距了 ~ 哈哈 ! 當然是在說笑而已...

***
夏日炎炎,本來就令人呆呆逗逗
REFRESH UR MIND ~ 可以是飲一杯清涼的可樂,也可以來個冷水浴

叫個麥麥送,也可以是回想童年的起步...

把雜亂的思維 RESET 至當年無愁無慮,再重新上路吧 !!



COME DOWN TO THE MAC TONIGHT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