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6.11

[ 試用 ] Clarins 讓你體驗 V 型面

來自 史維達 (SYREETA) 的邀請,參與了 CLARINS 的 EVENT



幸有這次的機會,終於接觸到這個品牌
以往,我從來沒有使用過 CLARINS 的產品的
只聽說過這個牌子的瘦身緊緻產品令很多人喜愛





這趟的試用,我在 「零回憶」之下進行
沒有對這個品牌的任何偏愛,只憑感覺說感覺...

***

來個簡單的小介紹 :
CLARINS 纖顏緊緻精華 SHAPING FACIAL LIFT
售價 : $520 /50ML





強效的纖面產品,
成份中,萃取了 BLUE BUTTON FLOWER 及 BACCHARIN 的植物精華。




其中的 BLUE BUTTON FLOWER 更是專利的成份,
具強效的消脂,攻破脂肪細胞內的蛋白質屏障 - 脂肪泡,
使細胞的去脂酵素能發揮正常功效,達致消脂效果。
加上 精華中另外襄有向日葵及七葉樹成份,
這三種植物成份,令到身體對咖啡因的吸收度增至 60%以上...
而 BACCHARIN 成份,就可以限制脂肪的成型。

***


這麼多年來,針對著面部的護理我是特別留意的
因為,天生出來,我身體的骨架還真不弱...
很早以前,我已經沒有聽說過誰說我是瘦子
不覺得我胖的人,大概都是因為看到我下巴尖尖而被騙
(大家有發現,我從來 POST 相都是只得面和小部份上身吧 @@)

所以,為了保存那一遍慬餘的「瘦地」
就算不是用纖面的產品,我每天晚上都有好好給自己的面做按摩。

在 CLARINS 的 EVENT 中,最成功的得著,
是我得知了 V 型面的標準是 90度,
計法是以下巴的尖位,左右兩邊的角度來算,



感謝主,在還沒有使用產品以前,我的角度是 100 度
我覺得還好,否則這麼多年的努力就真的是白費 ~

***

細說產品感受

薄身乳液狀,按壓在面上,十分好吸收
而且這支 SERUM 的香味,實在是太吸引我了
溫暖的味道,不是做作的香料,也不是花香
就是香香暖暖的,有種抒暢的感覺... (好難形容唷!!)
( 重點是,假若 CLARINS 的所有產品都是同一味道,我將會成為它們的粉絲 )

精華使用,無需刻意在面上進行推拉的按摩
只要將適當的精華量,在手上溫暖後就以包裹著面龐的方法按
細心的感受著香味和放鬆身體





以我來說,我大概一星期左右已經發現自己的面,
整個面好似更「結實」了,沒那種鬆鬆的感覺
而且順帶的,我覺得精華的滋潤度也不錯 ~
無特定一定要加保濕或其他用途的精華也可以。

再論價錢,單看單價以為很貴... $520?
但認真想清楚,精華的包裝是 TOTAL 50ml
比起一般市面的精華都來得大支,我認真的覺得很抵!

***

額外的,再說說這支精華的威水史
這支纖顏精華誕生及推出後,風靡亞洲,
曾經創下 1分鐘售出一支的驚人記錄。



***
後記 :
好香好香好香的精華,這個香味... 我實在太喜歡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