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5.11

BECCA ~ 春夏氣息體驗

彩妝,我一直以來都比較喜歡洋風
然而,洋妞的風格也可以有多種不同的 STYLE

以 BECCA 來計,它們的彩妝風格走自然的路線
主要目的是把各人的臉部特徵以彩妝品引導出來
不以誇張的顏色,不用硬而實的線條,去引領各人面上獨有優點流露

早前得到 BECCA 的垂青,我有幸去接觸她們來自 UK 的彩妝師
***
店面的陳設簡單,所有商品都可以一眼關七

這架子,是她們的春夏系列 : Halcyon Days Collection

 

架上的礦物胭脂是啟發自她們出色的礦物粉
以礦物製成的胭脂,粉末幼細,也帶少許光澤
***
除了春夏系列,架上還有她們的基本彩妝品



基本上... 經過負責人介紹下...
我發現,她們幾乎每件產品都是王牌

當然,我是做了功課才去的... 腦中只記下網評最好的
但架子上,幾乎真的找不到我功課以外東西唷 !!



***
然後到了體驗彩妝師功力的一環...
其實,當了 blogger 之後... 好幾個牌子的頂級彩妝師我都體會過了
今次為我上妝的 BECCA 彩妝師 是 LISA



也謝謝在場的 BLOGGER 朋友 MAG MAG,幫我拍下這張照!!

相對其他本土彩妝師,這位來自 UK 的朋友
我一邊享受她化妝手勢的同時,一邊跟身旁的翻譯先生說 :
「外國來的化妝師手勢真溫柔,在我面上用筆... 好似畫畫」
是的,LISA 在我面上下的力... 輕得似在畫水彩
慢慢一點一加... 一點都不趕時間
後來經過翻譯得知,原來 LISA 以往曾經幫過不少明星化妝... (有哈里仔添丫)
所以手勢必須練得溫柔非常!!
就算平日幫客人上妝,也視之為明星款待。
***
完成後,少不免來個留影自拍 !




或許... 圖片中,沒看到多大的分別 (和我平日的彩妝)
我也不多說...
就等當天看到我的朋友,看看她們會不會在這篇文贈我一兩個留言?
現場實証,比起我滔滔不絕的說服力更強!!
我也可以省下千字百詞 :P
嘻嘻 !!

最後來張合照 :



攝影師高炒下的照片 ...
BYE BYE LISA! THX A LOT!!


# 下次再來分享 BECCA 彩妝體驗後,我自行完成的維他命妝 :)
當然也包括用上在這次體驗換來的千元彩妝品,哈哈哈!!
我也自付了數百元才離開唷... X)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