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11

GIORGIO ARMANI ~ 戀上 EYES TO KILL

黑色黑色再黑色,大概... 這就是我和黑色包裝的彩妝品牌之間的緣份

這趟 GIORGIO ARMANI 的化妝體會,是 SHE.COM 邀請出席
現在想起,真的感謝也感激 !!

回想起該段時間...
先是看到一連炮的護膚 SHARE,
然後一連炮 GA 的煙燻眼妝 SHARE,
我看得心癢癢,卻很被動。
沒有 SHE.COM 的邀請的話,我就一定會錯過這個好玩的 EYES TO KILL
也錯過和 GA 家的香港首席化妝師相遇的機會 ~
***
下班後,就雀躍地趕到 GA 在圓方的分店
稍等工作人員準備就進場 ( 遊樂園的時間... )

先來卸卸妝,也體驗了 GA 三重再生護膚系列
REGENESSENCE [3.R]


這系列,首創出再生醫學修護科技
以三種再生分子的獨特結合,為肌膚帶來再生效果
  • 亞麻籽萃取精華 - - - 整體表皮再生
  • 偏木聚糖 - - - 膠原蛋白纖維再生
  • 維他命 C - - - 真皮基質再生
而且這系列 是花了 10 年科研,也獲得了 12 項註冊專利。

這個系列當中的 YOUTH REGENERATOR ( 三重再生青春修護精華 )
在小冊子中,更提到
「一個月內,皺紋減少的程度恰如肌膚回復 6年青春」
***
用 REGENESSENCE [3.R] 為皮膚打好底子之後... 就到底妝

GA 的粉底和 光影液,這 2件神級產品當然少不了

***
底妝完成



眼腫面腫皆因... 三點多起身番工,實在不能避免

# 樓上這張照我想了很久要不要登出來,不過登出來的話...
更能讓人明白彩妝之神奇。
***
同場的朋友,還有...


不刻意介紹了...
其實坐在我最右方,還有一位朋友...
(可惜位置太遠一直沒有拍到 -_-)
***
來到 GA 香港首席化妝師 Benjamin 講解煙燻眼的做法


然後來個簡單的小比賽...
不過這比賽沒獎,而且也沒真正的在競技
只是大家在熟習 EYES TO KILL 的用法而已 ~
***
首席化妝師 Benjamin,再來講解一些經典的妝容


然後每人獲發一張圖片參考做法 ~
***


嘻 ! 樓上我的妝容,已經獲 Benjamin 小執
WELL ! 我的水腫眼呢? 不見了...
包包面也在妝容完成時略消了 ~

總算變番個靚樣出黎。
***
講到個靚樣 OUT LOOK !
亦少不了這個髮型


髮型師巧手,幾下手勢已經將我既短毛 SET 成超型格 OUT LOOK

360 度不停叫在場的朋友幫忙影影影...


記下這輩子,可能是最後一次短髮的回憶
***
推丫推丫推丫 ~~
不是推文唷,我是想再向大家推推這個 EYES TO KILL 的東東



喜好眼影粉的我
喜好閃爍閃閃爍的我
喜好黑色包裝的我
這個 EYES TO KILL 堅係好料子!! 好玩 !!
哇 ! 我已經真係好少推產品推到流曬口水喇 ...
肯定地說 : 我已戀上 EYES TO KILL !!
真係未認真試過都唔會覺得佢有出奇蛋咁出奇 ga ~
快 d 去 counter 玩番次喇。

#小提示,我這個掃派使用者,認為 EYES TO KILL 用手上最好。

BYE BYE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