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5.11

Chocola BB 試飲初回


熱播的廣告下,這個 CHOCOLA BB ,
應該紅遍各位自問「有需要」的姊妹淘口耳之中了吧

三支裝,在「屈紳士」中售價為六十六元正
幾次路過貨架,我也留下一行熱淚... T_T 
買與不買,尤如舉重... ... ... 手高手低,兩難局面。

一來,廣告這回事... 經常誇大,我對這已經感到麻木了
二來,六十六元我已經可以吃半餐單人優質自我滿足的日本餐
所以 -_-... ... ... ... ...

後來還要失落在 SHE.COM 的運氣邀飲GAME >"< ... (灰爆)
幸好在 HK COSME 那邊補中,才一償心願
***
取試用,大概還沒到一星期吧...
三支乾杯了!!


先說味道,有點點些些櫻桃味之類,
最初飲第一支覺得有點古怪,但慢慢就同化了... ( 習慣了 )

我都把 CHOCOLA BB 放在雪櫃中
需要時就打開樽蓋,一飲而盡 (這才是我的性子)

一天一支,三天後...
如果你問我,有否特別改善?
有與否中間,我還需要些些時間尋真
因為這個星期來,除自身工作外... 每天額外要做的還真的不少
( 看到我偷懶沒 BLOG 文也可以猜到一二嗎??? )

不過這星期去幾趟化妝班,朋友都說我膚質很不錯...
( 其實我這星期平均每天才四五小時睡眠而已... 難道真的和這支BB 有關?)

不過要知道成果也不難,皆因... 我剛好與石頭瘡相會完畢
殘酷對待下的暗瘡疤就是最難搞的,
但若飲這個 CHOCOLA BB 能夠化腐朽為神奇...
退印快過坐火箭的話!
誰不買?

比些些時間我,我稍後將會連同「石頭瘡日記」分別獻上。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