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5.11

Elyze 機能再生中心 ~ 第三回合

一步步走來,「更生」療程已經走完嚕
過程難免會經歷過高低...
在結尾之前,我想再說說路途上遇到的問題
***
一直以來我是那種,有事沒事就把食物放入口 ... 減壓 (借口?!)
又或者... 吃得飽飽才覺得生命有價值的人
一剎那間要減量或要謝絕某些以往極愛之物 (包括酒精)
的確存在著很大程度的難處

中途... 試過連續幾天惡夢,
亦試過整個人心理不平衡,情緒一直 keep 在低落位
( 當然... 可能是女性週期影響,也可能因為吃少了而不習慣 )

後來得到營養師和治療師的「心理輔導」後
令我覺得這條「更生」路上,其實我也並不是孤軍作戰
當然,我慶幸有讀者和其他參與者與我在旁... (賣口乖)
***


或許你會認為我說得太誇張了一點?! 才幾星期的更生過程
吃少那一點點,算什麼?

對丫,比起很多與體重,與脂肪長期抗戰的絲打
我真的不算什麼
不過天生我就是這麼容易喜怒哀樂的性子
連落葉飛花,我都可以傷春悲秋的敏感性格
一點點的不同,我已經可以感受到了
***


認真說,這個試做的更生療程,
隨著時間一步一步流走,終有一天會過去
我要做的,是在這段期間,
向營養師,向治療師多多取經...
快快地,盡可能將以往過去的壞習慣改掉
( 當然有減到更好,無論是磅數... 碼數或是純脂肪 )

但若往後的日子,如果能按照這幾星期來建立的新習慣
去取締自己以往的過去,定立新的一套「減重」「纖體」「修身」的方法

我想,這才真的最重要。
***


幾星期的改變,我又開始找回那條放在櫃底的運動褲
或走或跑... 總之,讓自己在戶外吸吸新鮮空氣

飲食方面,多選熱飲... 加速新陳代謝
買飲品或食物時... 看看標籤,就盡可能選 LESS SUGAR... OR 無糖這類
茶餐廳叫餐,炒飯或許就可以分兩餐...
天氣熱,熱飲會灼喉的話,就容自己改飲凍檸茶少冰少甜
有空,就多多想一下營養師可愛的面 (和她的利落眼線 <3 )
想想她語重心長的每次給我指導和心靈鼓勵
媽媽未必識教我們怎吃得健康,但營養師會慢慢告訴你
***
從門與門過門的同時...
故事已經去到結尾了


若你喜歡數目字的遊戲,請再看最終回吧。
***
不想齋看文,又想以科學方法了解閣下的獨有體質
可以考慮以下這條 LINK :
http://www.elyze.com.hk/edm/201104/EEDMA0511E/form.aspx?ref=EBLOB0511S

會有來自 BLOGGER 的每個月不同優惠
5月的是 : 緊緻去紋精華素1枝(價值$220)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