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1.11

阿金正傳 ~ [妝文] 彩色記錄片段 (3)

我心儀的眼影,是當我層層疊疊慢慢一步步每色每筆加上眼皮時...
它會每一步都給我留下或多或少,或淺或深的變化。

眼看,是藍藍藍,而實質是已加添了好幾隻不同的顏色,來打造這個深邃的洋妞眼



***

選材



MAC : CANDY,CARBON,DEEP SHADE (可不加),BRUN ERA
NARS : DAPHINE

好奇怪的色差,NARS 的 眼影 DAPHINE 是極美麗的 MATTE TONE 紫羅蘭色,
在我的相機下都變了深藍 =_= (怨氣...)

還有 PIGMENT FROZEN WHITE :



仍舊有一點色差,這 PIGMENT 的顏色是白中帶幻光藍色,很迷幻。

***

COLOUR CON 是 ROYAL VISION 的 MACARON 藍色,
這款 COLOUR CON 的直徑比起我平日配戴開的... 大很多,卻不難受...



甚至,我坦白說,比起 GEO 的更好戴。

購買詳情請看 : http://www.pinkicon.com/product-276.html

***

洋妞的妝容,重點首先就要把眼窩做好 !



啡色,黑色的先上,略加 BLENDING,中間留空。



然後把自己喜歡的淡 / 淺色用在眼皮中央位置。

我先用 PIGMENT 作 BLUE CANDY 下方的打底,
是因為 BLUE CANDY 本身屬比較 MATTE 的那類眼影,光澤欠奉,
若在底部加上帶有閃身的眼影,就可以做成漂亮而帶亮感的天藍色。

***

當每次,大家高興地看我的妝文,也為我打氣的同時,
我想說,再漂亮的眼妝往往也敵不住歲月的摧殘...

黑眼圈都還可以用遮瑕膏蓋好,但眼紋呢?

所以,嚴選一支適合自己的眼部產品真的很重要,
我 ? 一早找到。

但,仍然有勇氣接受嘗試。

[試用案] 接下了這支 血清系列, LISSE EYE CONTOUR / 15ml, $898



老實不客氣地用,已用了半支。

質感,不是我一貫喜歡的 gel,倒是 cream 狀,也不太傑身...



按一泵的份量太多! 半泵也是多了! 可是最少最少最少... 也會按到上圖的份量,
結果兩隻眼都用不完... 我就乾脆把虎紋也搽。



這個血清的產品,針對的問題包括鬆弛﹑皺紋﹑黑眼圈﹑眼袋 !
內含 模擬蛇毒血清的三胜肽﹑五胜肽﹑膠原肽等等的成份...

在我身上,看得出的是... 它比起 gel 的更多了一點點的滋潤,但不會引起油脂粒,
妝前使用,不會和遮瑕膏打交... (不會把遮瑕浮起)
吸收度好 ! 而且針對我最怕的眼紋問題,也見奇效 !

整體賽果是... 我心動了。

***

洋妞眼的完妝照



右眼放大圖,可以更清楚看到 macaron 的 colour con 顏色,
內外圈不是單單雙色的,而是三色夾雜,令眼神更見自然。



***

2011/11/08
難得今次妝文有在眼妝加注解,哈哈!!
今天也買了很多好東西,爽歪了 !


就醬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