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1.11

棉,六款

和女人最接近的... 日常生活會使用的...
嗯嗯嗯!! 這篇不是欠了那個 PR 或 品牌而要寫的文,純粹有朋友在我的 FANS PAGE 提到想看...

想看嗎? 就來寫嚕...
只要你們不怕等,我又還未忘懷的話,文終究會生出來的...

要三年零八個月嗎?? 我也不知道 :P
不過這次是很快喇!!!

***

把家中的大大小小化妝棉取出來... 來個小介紹


尊貴的 CDP 化妝棉



忘了是否 $60 一盒,一盒 120 片,在它的專櫃買的,
每一片棉上,都壓有其品牌的標誌...
雖則標誌不能當飯吃,但每每使用時就覺得有點奢華。

吸水力強,棉質極之無敵軟滑。

宜 : 把它剪開,然後用來濕敷卸除眼妝,或者濕敷卸除指甲油
忌 : 把它濕 TONER 敷面,否則多多 TONER 都不夠用

購買慾 : 已翻兜多次,仍會繼續。


***

再來,是十萬個不要買的垃圾



這個無名化妝棉,又粗又硬,洗臉如「省」鑊一般,這個棉真的粗糙到不行 ><"

購買點... COLORMIX

不會再出現在我的清單 / 購物籃 內。

***

JILL STUART 的化妝棉



我奇怪何解家中仍有存貨 =_= ,理應都是轉投 CDP 旗下,卻偏偏真的再找到一盒。

$30? $40? 一盒,80 片,
棉的最外層沒有及得 CDP 那麼軟滑,吸水力強...

基本上,我是寧可付多一點點 $ 來買個更優的 CDP,反正兩者的功效是差不多。

宜 : 卸眼妝,濕敷卸除指甲油
忌 : 濕 TONER 厚敷當 MASK

購買慾 : 沒啥性趣了,用完就罷。

***

PURCOTTON ,一間打正旗號說是用棉製物件的店,分店不多...

黃色盒子



棉,是十字十字的圖案,我是錯手買錯回家...
勝在濕水也不是破爛,有微彈性,但未算是最軟滑的。

宜 : 洗去需要 WASH OFF 的 MASK
忌 : 卸眼妝,因為不夠柔軟。

購買慾 : NO PLS !

***

PURCOTTON again...
我幾乎把它店中的棉都買回家來玩,所以不要奇怪為何那麼多...

綠色盒子



很薄很薄的一片,質地不算極軟,但濕水後不過不失。

宜 : 濕 TONER 然後當成 MASK 敷
忌 : 大範圍清潔,因為會需要到大量...

購買慾 : 不上不下,可以翻兜,亦可以不買。

***

重頭劇

< 尋找它媽的故事之天雨棉棉是好棉 >               (.........)

PURCOTTON



看上去比起黃色盒子的,來得厚身一點...
但當它濕水後,是十。分。軟。滑 !!
價位我忘了是 $19 還是 $24...

用來卸除 WASH OFF 的 MASK,十個好 !!!
而且又可以即用即棄.... 不用好似 平日一樣需要洗海綿。

PURCOTTON 當中最讚就是這款 !

宜 : 卸妝,洗去 WASH OFF 的 MASK
忌 : N/A

購買慾 : 家中已囤 !

就這樣嚕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