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11

高檔子 SPA ~ ELEMIS

這篇,要寫的,是一個已過了很久的 event ... 大概 2個月吧?! (嚇)
這品牌,活動都完成了第二水了,第一水的... 我現在才把文生出來... 真說不過去了

所以速速打吧! 別再拖了!!!



ELEMIS 這個牌子,比較讓人熟知的是 SPA 的吧...
而我在 EVENT 那晚夜之前,竟然從來不認識它們 (撞牆)

到會場後的第一感覺 : 「你們有夠 HIGH丫!! (高檔的意思)」
地點,中環 ~ ELEMIS DAY SPA

那夜,我早到,霸了一個第二排的位置就坐,
那張椅子舒適得,人躺下,就像凹了下去... 無重 (我形容得有很誇張嗎?)



因為早到的關係,我也沒有閒坐下來...
就四圍的拍拍照,把 ELEMIS 的產品都照下來~




(認真說,產品的完整性是認真的強大 =_=)

***


EVENT 準備的食物,看似簡單,吃進咀裡才知好...
我的飲品,是 ELEMIS 的特製飲料,帶點薑 ﹑ 帶點檸檬味... 十分好喝!
(而,到後來我才發現... 那晚我吃的很多,卻竟然沒有拍到照片... SO SAD)


邊吃邊喝,邊聽書講課...
當中少不免有品牌介紹,中間加插產品即場試用試感受...
好多款,真的好多款產品,那些香味,至今仍在我腦中回憶

桌子上的所有產品,都有一件一件的試過在手。



( 可惜,都沒機會帶回家 (泣)... )

ELEMIS 的介紹嘛,源出於英國,是英國的首席水療及護膚品牌,
每年約為 650萬人提供個人化的護膚及專業水療服務....

***

那些試在手中的產品香味 (又提?!) 真的一直 KEEP 在回憶中...
真是「愛在記憶中找你...」

所有產品,我是一邊試,
一邊自己玩估估香薰味道小遊戲,自己玩自己猜...



上圖這款產品的氣味是我記憶最深的,它的名字叫 :
CELLULAR RECOVERY SKIN BLISS CAPSULES (60 CAPS)

每次一粒,質地是油狀,用在面上輕帶按摩其實很易吸收的 ~
香味我估計的是天竺葵﹑薰衣草﹑玫瑰那類... 而真實答案我是忘了 :P

***

那天一邊狠試,一邊我都狠狠地把產品倒到手臂上...
因為那幾天... 剛好,出「風難」(後來証實是昆蟲敏感)
全身一塊塊地紅了﹑ 腫了﹑ 癢了的地方... 我都有把產品搽上



最厲害,為我降降痛癢的,是 SMOOTHING APRICOT TONER,



我把棉花用它弄濕,然後敷在痕處,微涼感覺,
取開棉花時見到的... 是紅腫的范圍小了一個圈...............!!

***

EVENT 中更多的花絮 :



應該很輕易就把我找出來了吧...

***

而 ELEMIS 第二水的 EVENT,我推掉了...
因為實在沒面見人 ,第一水的文都還未交出,又去取甜頭的話! 我會覺得羞恥的!!
不過我估計,第二水的 EVENT最重要的環節,是想 SHOW 給大家看...
它們家的聖誕節 SET 吧!!

既然如此,我也在這裡 SHARE LINK 喇 : http://spaforlife.hk/store/results.php?linkid=4




FOR HIM ~ FOR HER ~ 不管你是買聖誕節禮來送誰喇!!
多看一兩個選擇吧!!!

***

至於那天取回家把玩的,又有沒有好東東?



有趣的沐浴乳 + 潤膚乳 二合為一的的 MILK BATH!



PAPAYA 的 PEELING ~ (香到不行!)

***

*這個 event 的得著之一,認識這品牌的那位 PR,
哈 ! 好一個坦蕩率直的你。
是那夜,我最深的記憶。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