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11.11

“Because You are Worth It”

「我值得擁有」




***

「我值得擁有」的 --- 是我從過去的日子當中,慢慢建立所得出來的自己。

不單指是大家從網路中,文字中認識的我,
而泛指的是,於家庭 ﹑ 於工作 ﹑ 於見聞 ﹑ 於感情 ... 這多年來,漸漸建立的一個我。



坦言地...
因為曾經跌倒,跌痛,所以再站直後,就告訴自己不要再重複犯錯。

~ 你和我,大家都是由過去,去塑造出現在的自己

***



而,當世人都把「值得」「不值得」放在數目字上作出衡量,
我不敢說我出塵得不被數字去矇閉雙眼,只是要常常提點自己,
身邊有很多一切,比起金錢和數字更值得我們注視。

***



憑藉昨天的過去,大家都賺到了今天的自己,
我們的每位,實在都應該有享受的權利,
每天善待自己,愛自己,厚待自己,
不為誰而活,不為什麼而活,
找到自己,活出自己。


「我值得擁有」?
就是我自己。

***

感謝 L'OREAL PARIS HONG KONG 特別邀請我,
作為四位被邀的 BLOGGERS 中的其中一位,
在這個特別的時刻,為她們品牌週年紀念活動寫上我的感言。

而現在, L'OREAL PARIS 亦誠徵各 FANS 以 BLOG 型式去分享「我值得擁有」,
頭 40位分享 BLOG 文連結在 其 FANS PAGE 內的 FANS,
即可以得到 L'OREAL PARIS 精心為大家挑選的限量 MOLESKIN 筆記本及心意卡!!


這份禮,你值得擁有。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