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1.11

阿金正傳 ~ 純「金」傳說

這次說的一切都圍繞著「金」來介紹...

PART 1 : "真"金色眼妝



手頭上太多太多金色眼影,沒啥那個是真的實色的金。
最後找到合心水的,仍是我最愛的 MAC PIGMENT -- 色號是 GOLD
(可惜香港沒在售此色,我是在英國的 MAC PRO 購入的 )

再配上了新入手的玩具,金黃色的 PAINT POT ~ 色號 TREASURE HUNT 打底



這次妝容使用品



使用方面,無需特別技巧,單純打底,然後就把 PIGMENT 用手指按上,加條黑色眼線...



假睫毛用了前短後長款,但長的那 part 太長了... 有夠假 -_- ! 下次絕不考慮同款!



輕易做就成了一個獨特之餘,又有自我風格的妝容...

畢竟,真正的金色眼影難求 !
方間的金色眼影,要不就是閃粉扮眼影
要不就是金色帶銀帶白,再不然就是剛剛上色時是「金」然後隨時間氧化生綉...

雖然,我之前也曾說過有些 PIGMENT 是難用的,但這款色 --- GOLD,
顏色飽和,粉幼細(細到吹口氣會不見了半樽),絕佳著色度,所以不難玩...

不過,PIGMENT 是霸度的,它總是主角,
而用上了它之後,根本可以沒有配角的戲份,所以單用已經很優了!!



引用曾經在 MAC 的 PRESS EVENT 上聽到的一句說話, MUA 們說的 :
「PIGMENT 的光,我們一眼就認得出。」

所以,難怪它在茫茫化妝品海中獨霸我心中的一哥位置。

***

而,若你想一嚐金色眼影之味,也可以考慮一下下方這個 ICE PARADE 系列的眼影盤...
10月31日全線 MAC 櫃推出的貨子... 上方的金色,還不錯的。



***

PART 2 :「牙齒當金使」



幾多年,一直以來我都甚少張開口自拍,
一來,先是怕了張開咀笑,會更顯面寬...
二來,我的牙齒因為牙紋深,所以從來不白。就算洗完牙,白淨兩天,很快又打回原型。

直到遇上了 WHITE-T,家用的亮齒系列,
有了它....令我安坐家中的同時,都可以天天為牙齒美白。

下方,為新版本的牙粉 :



牙粉中分開了 白色和藍色兩格,白是洗牙的功效,藍是亮白的效果,
一星期只需要用三次,使用四星期為之一個療程,即是一個月只需要用十二次而已...

當完成一個療程之後,就要等四至六星期才可以再繼續...


在同一 SET 購買組合之中,還包括了一支牙刷和一支牙縫刷



無論是牙縫刷好,牙刷也好,我都是乾身狀態時在盒中取牙粉的,
這樣,一盒牙粉就可以一家人齊齊用,不用額外多買一盒。


***

而在平時,大家想為牙齒無時無刻美白的話... 還可以考慮使用美白筆...



於我來說,美白筆的功效對住那些突然形成的牙跡最為有效 !
例如 : 飲濃茶﹑咖啡﹑檸檬茶﹑可樂...

使用亮白筆,只需要把筆中啫喱從筆中扭出來,然後把啫喱掃到牙上就可以了

十分鐘後,用包裝中的吉包裝的嗽口水嗽口,或者普通用清水亦可以 : )
而這支亮白筆的 SIZE ,不會比一支睫毛液來得大支... 所以放在化妝包包就最好!!



***

飾物方面

在我的 CHECK LIST 中,選「飾」方面,「金」色是首選,而價位就會取決一切。
H&M 的飾物,便宜又易襯,用一次半次已經回本,
所以只要遇上合心水的,就把他們打包買回家...





***

護膚品方面


熱爆多時的 SASSOU 的真金金箔系列產品,我已經愛用多時,
而且特別是它的金箔皂,已經用掉很多很多了缺了...



而它們的金箔營養化妝液,其滋潤度亦超越過一般所有方間的 TONER !
仍是老掉牙的那句形容 : 「有時用了它,都忘了自己還沒有用上精華素產品」



它的功效嘛,集抗衰老﹑亮白﹑保濕﹑緊緻... 多到數不完。

它的好處,你也可以從它的起源看到一點氣勢。

由最初只有 OFFICE 作網上買賣...
到現在...  LOG ON 又見,THE ONE 又見, CITYSUPER 又見...
而且微博中,你可以見到大量名媛使用及分享的心得,

你說呢? 我的純「金」傳說的介紹,怎可以做了它???


就醬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