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11.11

迪士尼,與老鼠(友) 同歡過夜之旅 (上)

童真之旅的上集

話說,現在做博客真是幸福到令人妒忌...
連迪士尼這種國際 level 的旅遊點,都會考慮找博客入住酒店及試玩!

抽出兩天假期,捉了幾位好友...
大伙兒就嘻嘻哈哈的入住位於迪士尼渡假村中的的 HOLLYWOOD 酒店


無論係入住當天,去玩的第二天,都是天公造美,太陽伯伯高高掛! (請用童真 MODE)
一滴雨粉紛飛都無!!

以酒店來說,DISNEY HOTEL 在幾年前剛開時就住過了,
而這次入住 HOLLYWOOD ~ 總算給我如願,兩間在迪士尼渡假村的酒店我都留過腳印。

***

窗外之景象... 半海半平原...
是在建設什麼嗎???? *_*


***

四人入住,兩張大床。


浴室 :


房子中,四圍都會找到這種以毛巾仔摺成的卡通人物,
左上角那個小飛象,我為它取名「勃起」...


你有看過 <那些年> 嗎?
看到之後就一定會覺得... 這個名字真貼切

***

公關為我們各位 BLOGGERS 準備的厚禮,認真厲害...


那隻大米奇的公仔嘛,是我人生的第一隻米奇,
因為是女生的關係,小時候家人都只送米妮的... 

而那些圓圓的襟章嘛,生日去迪士尼一次就有一個,
要儲齊一圈... 我也不知道要多少年才成事了。

***

而當我們放置好物品之後,在酒店的大堂,就巧遇了 唐老鴨先生...


WELL ... 見到鴨生,就想起他咬字不清的說話技巧,
也想起他的 金幣池 =.= !!  

而... 也想起... 我以往也有隻唐老鴨公仔丫!! 人大了... 都不知道以往的玩具都躲在家中那角了...

***

等齊人,就開始了介紹酒店的 TOUR...
比較起在樂園內玩,對我來說... 酒店這 PART 來得更 FUNNY !

以下的圖片,是酒店房間未翻新之前的 LOOK !


近門口位的木櫃仍在,更新後會拆除
地毯在更新房間後,會出現暗花米奇頭的圖案
窗簾,在更新後亦變成薄厚兩層的造型

***

完成了 HOLLYWOOD 酒店房間翻新的介紹,就轉去了迪士尼酒店

在 7050 示範房之中,看到的... 是為了聖誕節做準備的 DISPLAY


毛巾做出來的公仔,會換成了聖誕經典系列... 
那隻小鹿的樣子,超蠢超可愛!! 

床上亦會有一些特別的聖誕節主題贈品,聖誕節主題的被墊,
當然... 少不免仍是會看到米老鼠這對象徵式的主角出現。


***

至於,旁邊的 7048 號房,就係專為慶祝而設...


慶祝的意思... 可以是小朋友生日﹑ 另一半生日﹑ XX 週年記念日﹑ 某某的畢業 ﹑ 小朋友考入幼稚園明校 ﹑ 老人家「 ? 」歲大壽 ......................................

只要預早預約,迪士尼方面就可以為慶祝的主題或者照您的意思去微調佈置,
保證是驚喜 ﹑ 童真 ﹑ 特別的...

而我們參觀的這天,就以生日為題 :


毛巾仔公仔,又化身成了 「不能吃的蛋糕」... 保証此蛋糕永久保存,永不變壞。


「毛巾恆久遠,一團永留存」 

--- ( 詩興大發! 謝謝謝謝謝掌聲!! )


房子中,陽台玻璃,床單上的佈置也好,全都是主題人物 + 慶祝主題為體...

廳中,亦有放置童真氣球半打以作參考 XD


***

繼而,再進入的是華特迪士尼套房



這房間,真是豪華得... (我無言)
一邊走,一邊 啤啤啤啤啤啤啤啤 ~ 聲贈興。

房間 (1)  :



房間 (2) :



梳妝台 :



豪裝浴室 + 洗手間 :



豪裝的大廳 :



沒有說笑,這房子大到...
假如我在入邊住的話,一定迷路。 -_-

***

兒童的夢想樂園酒店,到底那些地方優勝於別?

你和我,當年或者都曾經尋夢,
被家人厚待如寶貝的同時,也被童話吸引得幻想自己是某段故事的公主主角...

這裡有可以令你的小朋友完夢的地方...



即管把自己當年的宏願,投射在你的女兒身上吧 !

***

至於大人小孩能同行同樂的,在酒店中... 到處都在 !



***

當你在這個 BLOG 內看到一切,看見我接觸到的驚喜連連,
我相信你也會「望之而神往」!

而其實迪士尼為了帶不停驚喜給旅客 / 住客,
酒店的各項設施都在更新中,
由細變大,由小變多...



有腦有創意,也順應不同的口味,
為的,也是想令人覺得每次到訪必有驚喜而已...

待續...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