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11

Sebamed Visio 的簡報

Sebamed Visio Active Hydro Gel 「施巴」微囊保濕啫喱



( 就算沒有試用案接在手上,這個啫喱最終也一定會出現在我的「blog 海」內 )

簡短介紹 :
價錢 : $175 50ml
內含水活養分,高濃度活性乳木果油,能達致持久活化皮層鎖水,預防黯沉﹑缺水問題。
更含透明質酸複合物﹑蘆薈和泛醇。
無乳化劑﹑不油﹑不阻塞毛孔,清爽水樣。



這個啫喱,其實不是什麼新品...
早在幾個月前,我已經從香港版的 FG 美妝 那本 DELAY 得很久的雜誌中,
找到這個 GEL 的芳蹤,繼而由美康那邊入手了一樽來把玩把玩...

若有追開 台灣 BLOG 的 SIS,一定會知道... 「FG」這個名號,
而我也忘了當初看到這個啫喱是在雜誌中獲得什麼獎了...
總之就是令我一見難忘,所以立即在香港找找...



凝膠 / 啫喱,這種質地的產品,我對它是沒有抗拒力的...
多多都能買下,而且反正我本身也有點購物僻,只是很久沒有病發... =_=

而結果,幸好也沒有令我失望...

這個凝膠嘛,雖然未至於像是霧一樣... 一搽就全吸收了...
但很明顯的就是搽在皮膚上,會感到皮膚有降溫感 ! 會有涼意~ 但不冷
晚上用,塗開後,再搽上 CREAM 的話,你會感到有水份被 CREAM 包裹在皮膚之中,
早上用,妝前用的話,量就不要太多了... 否則凝膠類的物品難免會起一點膠碎,
保水方面是打個高分的 !  而且價位方面,對於一個可靠而敏感肌亦可使用的品牌,是賺凸了。

***

我肯定有說過,我不喜歡潔面奶的,皆因很怕那種洗完後不乾不淨的感覺...

Sebamed Visio Gentle Cleansing Milk 「施巴」溫和潔面乳 200ml $160



施巴這個潔面奶,真的生得逢時... 皆因我對它這個品牌,本身就好感非常。
雖然在資料的簡介中,提到這個潔面奶有卸除淡妝的功能,但這點嘛 :) ... 我從來不是信徒...
我總認為,卸妝是要用專門卸妝的產品,而不是洗面的產品附帶卸妝的功能...
所以我從來沒有把它當成卸妝品看。

而把它看成為潔面產品,來打個分的話,還不過不失。
不會有我最怕的洗不清的感覺,也保留了洗面奶原來的潔面但保濕的優點。

但論到底,要我比較的話,我還是比較喜歡上次施巴 EVENT 中的那支泡泡...
( 可參考 : http://blog.yahoo.com/emmanuels/articles/14368 )
不過很可惜的是 =_= ! 兩大支的泡泡都給我用光了... 嘿嘿...
要再買還得先用掉手頭上的餘貨才付款成行...

***
最後還要介紹

Sebamed Visio Gentle Toner 「施巴」調膚水 200ML $115



pH 5.5 配方結合透明質酸複合物,有效深層淨膚﹑平衝 pH 值,提升往後護膚品吸收。
而且不含酒精,通過敏感測試,敏感性皮膚亦適合使用...

這個 TONER,我暫時仍放在 WILL DO LIST,因為之前開封的東西還未用完,
也不想白白的只試 2下就交功課,所以儘管膽大地說出...
「我還未試」這四字吧 :P

我是永恆的坦白人...

就醬嚕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