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11.11

高效抗氧化,才敵得過男女的同齡之距

" YOU ARE THE APPLE OF MY EYE "

聽罷這個句子,你會感動嗎???

假如,我還是十八廿二的話,我會感動得飲泣的。因為「蘋果」讓我想起健康﹑想起甜美多汁﹑想起一天一個...
不過,我老早離開了十八歲這個光輝歲月,三千多天有「凸」...
「蘋果」現在對我來說,除了是智能手機外 -_- ,就是「氧化」﹑「生鏽」﹑「變黃」﹑一去不復來的青春................................

***

雖然歲月流逝對女人來說實在殘酷,但我們大家都有一優良的缺點,就是願意花錢換青春。

鑑於坊間各色各樣,大大小小,不同口味﹑不同功效﹑不同食用方法的一堆補充品,針對抗氧化的新星,必定是維特健靈的茜莉莓佔優。



名字改得趣怪非常,亦都十分容易記入腦海。
出身在維特健靈這個品牌中的它,根本就是含著金鎖匙出世。
可靠感﹑有效感﹑信任感爆錶之餘,絕對令人不擔心把它每天啪兩粒入口中。

***

樽身,中英兩文對照食用方法,每日一次,每次兩粒,
每瓶六十粒,剛好就是一個月的份量。



***

樽蓋有加密的保安位,當蓋子轉至幾乎盡頭時,需要微加點力量把它「的」一聲關好,
以確保內裡的藥丸及有效成份保存妥當。



***

茜莉莓的外貌和一般的藥丸無異,都是膠囊包裹著有效成份在內,
吃時就放入口中用清水吞服。



***

更近真相多一點點,膠囊內包裹著的成份,拆開外衣之後,
內裡其實就是一些黑色的小粉末,而每粒膠囊內的粉末都是完完整整的壓實在內。



* 我無聊的有把這黑色粉末吃過在口中,不苦的,感覺像似沒啥味道的茶葉。

***

針對效果,「茜莉莓」中最重要的成份就是「巴西生命莓」,它不單蘊含豐富的維他命﹑天然氨基酸﹑膳食纖維,及非常高濃度的抗氧化物「花菁素」。「生命莓」的抗氧力冠絕各種不同水果,例如以藍莓來計的話... 就強逾 21倍。

而「茜莉莓」中的抗氧化物質「花青素」含量,比起同類產品高達 300倍,
而花青素的功能在於能調節表皮底下血管的滲透性,使皮膚時刻充滿水份,
煥發肌膚的剔透亮澤,而其抗氧化劑,亦能幫助趕走黃黃啡啡的「銹斑」。


資料多說,亦不及事實証明。



(在寫這文的同時,就隨便給自己來張自拍,反正我從來對自己皮膚的保養都甚有信心)

圖片看到的效果,大概是我在服用了茜莉莓一個多月的反應,
除了自家墨數粒以外,皮膚的光澤及狀態各樣,都保持在完美水平。

而你 ? 又怎會看得出我,連續幾天也是零晨三時多起床一直工作至晚上的人物 ?

***

我敢說,我比較起同齡,或者比我年輕的,膚質從來不輸,
而且,有個同齡的男友,也是令我要把自己一切 KEEP 得比他好的動力。

我對補充品的渴求及寄望亦因為各類原因,產生高程度的要求 !



妝容再美,也要身體的兵工廠夠原料來支持,

維特健靈這個 「茜莉莓」,抗氧化方面,的確夠照 !!



官方網頁 : http://www.vitagreen.com/zh/skin-care/dry-skin/acai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