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11.11

[妝] Shu Uemura 幻金光影聖誕系列



植村秀 X 王家衛 2011 幻金光影聖誕系列

帶出,超華麗的顏色組合 : 金 X 藍 X 紫 X 紅

官方網站中還有由王家衛親自執導的短片 < MASK>
http://www.shu-uemura.com.hk/xmas2011/

***

剛剛上載完藍色的眼妝分享不久,
又接下了體驗植村秀的聖誕節化妝的任務... 即是來多一 round 藍眼?

好吧!
把之前開了的藍色 CON 戴在眼上,
算是明示暗示的要求 MUA MIC 小姐為我來多一次藍眼 ~

化妝前半的卸妝護膚不可少...
雖則我必須坦白地說,我很久沒有接觸植村秀的護膚品了 :P



大概記得,是由當年會員制度的改變後,就沒再續購護膚品嚕,
彩妝品倒是閒來會買一點點。

***

植村秀的假睫毛,從來都是令人驚艷,
這回,也不例外 ~
看到廣告中的女角,台灣電影新星張榕容,
配戴上這副有如翅膀一樣的華麗假睫,加上那紅唇白齒,
陶醉在金光幻海之中...

女人的自愛感覺表露無遺。




***

http://www.shu-uemura.com.hk/xmas2011/

若把以上官方網頁的連結按上的話,你會發現還有一副假睫毛出現在短片中
這副... 比起「翅膀」的那對,是較為輕巧的選擇。



***

試妝的當天,使用的物品如下



上妝的過程,我依舊沒有拍下 :P ... 就如平常參與 EVENT 一樣,
過程中,我只想享受,用雙眼去看...
若顧用得那機械眼去接受事物的話,會錯過很多。

***

MUA MIC,我是第二次接觸她了,
上一次,是她為我上妝拍攝植村秀泡泡 BASE 的平面廣告,

今次,起初,沒有很認得她...
因為記憶中的她是濃黑的長頭髮,駐守杏花村? 還是太古城之類?
現在,她是在植村秀 IFC 專門店中,短髮。

依舊的細心和溫柔,落筆畫眼線,落手做遮瑕,五角棉上粉上 BASE 的過程,
我一一記在回憶之中。



最後,非常幸運,剛好店內有多出的主題閃閃翅膀睫毛,
所以,可以為我的妝容最後加上,來做一個完美的句號。

* 這副睫毛配戴上眼之前,須先用睫毛夾輕夾一下,
把較長的部分略略的夾曲,上眼後會更加揚起好看。

***

完妝後。



少不免找同場的鄰人幫忙拍照留念 :)



***

這對睫毛,認真說... 其實蠻重的。

為求效果更優...
MIC 把睫毛貼近在我的雙眼皮摺位該處,令飛揚的感覺加強。



***

蓋上眼後,其實並看不出黏貼位置的不同。



***

若分享就此結束的話,我也枉為喜於寫妝的 BLOGGER 了,
會令大家失望丫,對吧 :)?

所以,我就把從植村秀這次彩妝服務後帶來的禮, CROSSOVER 自家的彩妝用品下...
完了一個妝




自家存倉的假睫毛,梗實在太硬 ><"
完全無法在我眼皮上壓出孤度,貼近眼線 ~_~

* 這就是廉價貨的睫毛弊處...

***

蓋上眼,可以看得更清楚。



使用了聖誕節系列的藍色盤,作了那個上揚的眼窩上揚的尖尾線 ^^


***

眼睛在一眨一眨之間,會看到那金色和藍色的強烈對比

事實上,的確無需把藍金兩色 BLEND 得均勻,
否則黃加藍變綠 -_-,就破壞了那遍金的存在價值了!



而在兩色之上,不妨也加上些小星星 (閃粉) 點綴一下,

*眼影盤中的右中那一格洽到好處。

***

最後送上自拍圖一張



就醬 /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