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11.11

L'OREAL DOUBLE EXTENSION CURL

L'OREAL PARIS 出的睫毛液,很久沒有吸引到我了。 (夠坦白)

因為之前,連續出的幾款睫毛液,都是以溫水卸除的,
說實在,我很討厭這類產品。

我總在想,反正整個眼妝也是要用眼唇專用的卸妝品來卸眼線眼影...
何解又要麻煩多一次用溫水卸下睫毛液 ?
浪費時間的事,我不想做。

所以,在這段真空期間... 我的心,就跑到姊妹牌 MAYBELLINE 那邊...


然後,等到近日,終於又等到了新的睫毛液面世 ~



DOUBLE EXTENSION CURL

睫毛液筆身已經寫得大大粒字 ~ (1) (2),來指示睫毛 BASE 及 睫毛膏的先後次序!

* 雖然,我曾經聽說過 (2) ~ (1) ~ (2) ,這樣掃出來的效果會更驚艷,
但至於信不信,就看你自己了...

而我嗎 ? 這方法也試過的,不過... =_= ... 慢慢把文看下去你就會明白。

***

在 EVENT 當天,來到朗豪坊的店內,可謂驚喜連連...

一 ) 以往我相熟的 BA 小姐,終於由 FACESS 轉回朗豪分店
二 ) 整個 EVENT 中,除了 PR 和 VAN 妹 和 KL 之外,竟然所有人我都不認識 =.=
(突然令我有點「一代新人葬舊人」之感覺...)
三 ) BLOGGERS 當天購物可以有八折! YEAH!!!!!!!!

至於,EVENT 中 PR 小姐的說話內容及產品使用方法,我就有聽沒有記...
皆因... L'OREAL 的產品,我都可以算是十分熟悉...
畢竟,都已經用了多年喇... 「老夫老妻」的感覺... 有什麼好記的。

把店內的產品拍拍照,當是交功課就好。




***

店內進行的「小班教學」的 EVENT



桌子上放滿的是當天要介紹的﹑要使用到的彩妝品

當中,有聖誕節加推的兩款 COLOR INFAILLIBLE



一款是金﹑另一款是比較有層次的軍綠色。

還有 眼線筆...



順帶一定要一提的.... 就是放置在彩妝品架上的那個,
漂亮的面孔 + 清晰顏色指示圖,是 PR 小姐的力作。 <-----( JOCELYN 我為你寫下了)

***

至於重頭劇,當然就是親身試今次的王牌主角 DOUBLE EXTENSION CURL。

先說明 -_- ,這篇文章... 我是 24/11零晨兩點多,為了趕交功課來做的... <---(已經遲了)
所以眼妝從缺,只單單單純素眼一對。

而且甚少把 BEFORE 及 AFTER 展示的我,絕對不習慣以素眼示人 =_=
不過... 已經遲交文了! 今次是破格一次吧 ><"

看慣了我彩妝示人的朋友,應該沒想像到... 原來我的眼真是這麼圓碌碌吧。



其實,我本身的睫毛真是弱得... 嚇人,既短又梳...  而且幾乎沒有下睫毛的...
所以用這支 DOUBLE EXTENSION CURL,我先 (1) 也好,先 (2) 也好,也沒什麼分別...
但平日出門,我亦不喜戴假睫毛,所以一支比較好的睫毛液是必須的。

L'OREAL 這支 DOUBLE EXTENSION CURL,在捲曲度及持久度,一如既往 ~ 絕對令我稱頌。
而且一支睫毛產品包括了 BASE 及 睫毛液,USER FRIENDLY 之餘又省存放地方。



把本身睫毛延長方面,亦可以有明顯改善,
最重要的是防汗防水防油絕對是出眾 !
價錢方面 ~ NICE !

當然,厭煩一點也要提多次...
我喜歡它是需要特別眼唇專用卸妝品才卸得下的 !!!

***

當 EVENT 完畢 =_=
我也... 不會放過 8折這個 OFFER !!!

每年去到年尾,一定會有一次會員積分乘二的機會 !!
加上,我老早已經是金卡會員... 又有乘二的倍加~

TOTAL 四倍積分的引誘加埋八折誘惑...



入手的,當然是我由學化妝開始就不離不棄地使用 / 愛用 的,
L'OREAL 眼唇專用卸妝品喇 !

這裡,應該... 夠一年用吧? (有點心虛... 估計還是要再補倉一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