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0.09

我和它絕交~

八月時... 我為了頭髮變節...
髮膜換了... 由 "兜" 換成了 "噴癲"


今天...
我首先要頒個凹凹大獎比自己先




可惜...
凹了... 光了... 用完了
不等於好用
說真的.... 起初頭一次兩次... 還真的有點點驚喜
之後 ?
頭髮潤到笠 (特別係前額)
但頭髮尾一樣打結打到變 "雀巢"...
我以為是我用的髮尾油不小心用多了
但是之前一直都是用同一款油呀... 沒有變
為何為何???




上星期去了剪頭髮...
回來後... 頭髮好梳又不打結
自己洗完頭一次之後仍是不錯的~
但多洗 2 次之後...
Orz... 又開始笠 !
我想... 不是噴癲不好...
只是... too much...
對我來說... 太多了... 太潤了
我吃不消...
放棄 ~


唯有再變節吧 !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