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10.09

OPI SUEDE

我不算是一個指甲油迷
只係間唔中還是會入一支半支
近日看中了幾個大牌子的甲油...
.. 能夠等的 ~ 我都 JOIN 團購
因為會比較便宜嘛
但是...
不能等的...
就只好...
...
只好在網上買 ... 嘻嘻


近日眇中左...
SUEDE 系列?



說真的 我對這個品牌的甲油很喜歡 ~
不過不太懂去分... 到底那支是那個系列... (這三支就比較易分姐... 之前果D 點分呀??)
總之這就是麀皮FEEL 的指甲吧 (有錯請指正 : D)
我買了 灰 藍 紫


暫時試過了藍 ~
還不錯...
這張圖中看到甲油的顏色很閃... 可是嘛... 實物不閃的 HAHAH



不用上TOP 不用上BASE ~
指甲油的質地傑達達的
一層都夠色了
岩我這種懶人...
反正我要上班不能搽甲油
今天搽完明天就要洗~
KEEP 得久不久...? 沒所謂喇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