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10.09

一年前後,仍是投你信心一票 OLAY super cream

OLAY SUPER CREAM  <<< 上年十二月出的 POST
那時候的 SUPER CREAM
是城中熱話...
我很快入手後,便發現此CREAM 真的非同凡響
SUPER CREAM 已經成了我冬天必備良朋






我認...
我春夏天用它會比較笠身少少
所以我是放棄了使用半年
但是我媽媽把它用完一樽又一樽 (敗金族的媽媽是十分懶搽SKINCARE 的)
所以家中的SUPER CREAM 從來不缺貨
要急救自己捱殘了的面
一樽 SUPER CREAM 就已經 OK ~
因為它標榜的功效是...
只要一天
一天就見效呀 !



感謝 OLAY 的 PR 小姐
爬過我敗金族的舊文章後
發現原來我有用開 SUPER CREAM 的習慣
所以為我送上 ~ 一樽試用
剛好我原來的舊 SUPER CREAM 快要到底了... (其實已經到底了...)



在這天氣快要轉涼的同時... ...
我將會好好使用它的...


我現在已經會把它和我最愛的 GEL 狀護膚品溝起 (這個做法比較適合秋和冬之間)
到了完全入冬後 ~ 我就會用它作全面護膚之用






所謂 "有麝自然香"
比較起數百元在COUNTER 買的 "媽媽 CREAM"...
這樽 SUPER CREAM ~
一點也不輸
我覺得... 是平手 或 險勝唷 ! 謝謝收看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