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10.09

M.A.C 全新金鐘廊專門店開幕禮 @ 29/09






謝謝 MAC public relations manager Angela Lau 的邀請
也謝謝 theztyle.com 的邀請
令我有機會出席品牌 MAC 辦的開幕禮

進門口那一刻,除了要交出theztyle的身份外,亦要為自己身為 MAC 的VIP 簽名...
門口的接待... 有一刻呆了一點點... (我是雙重身份?!對呀...)






 當天大會 邀請了城中美女...



有來自演藝界的 陳法拉小姐,廖碧兒小姐 及 專業模特兒 Ana.R 作嘉賓


讓大家看看在我相機影出來的實況吧 ~
...


當天一到會場時 ~ 已經人山人海
整個金鐘店內都已經是傳媒和 MAC 邀請的 VIP
法拉和碧兒當日亦都很早到場 ~




不久之後,2位嘉賓上台
講及自己熱愛MAC 的產品
法拉喜歡唇膏,貪顏色很多。碧兒喜歡眼影胭脂,貪其顏色豐富而且出色。
其實 ~ ... 不止是以上2位美人,我想很多SIS 喜歡MAC 都是這些原因吧!!






其後是 2 位美人為對方,選出一種 MAC 的彩妝品
為大家用上 ~
法拉為 碧兒選了一支唇膏,因為法拉認為碧兒的咀形很美 ~ 用上 MAC 的唇膏最好!



你看... 很 SWEET 的場面唷 ~



下方這張圖我很喜歡,一來拍得 2 位很美
二來... 看看圖片的右下方...
我在拍照的同時,拍到別人在拍照 ~
很有 FEEL...




Ana .R 出場 更牽動開幕禮的高潮



鮮粉紅色的眼影,粉紅的假髮,
全人手製白色紙裙.. 


化妝師亦在台上為 大家展示這個特別的粉紅妝做法
(這張圖比較看得到粉紅 ...)



塗上唇膏..


當整個妝完成之後...




就由 Ana. r 為新店背板的唇膏圖案添上紅色,增添喜氣,喻意MAC 店鋪業務蒸蒸日上,生意興隆!




開幕禮完成之後就到眾人合照...




敗金族亦有幸同 ANGELA 和 THEZTYLE 的 PEGGY ~ 合照

(難得見到我的照片出現吧...)

我站著的姿態是否很奇怪 ... 因為... 有支巨型唇膏係旁邊唷...

其實我是想抱住支唇膏來拍照的 ... (不過這樣... 太失禮了...)


最後補上Ana . R 眼妝的其中用品...
(希望我沒有記錯...)
這個超 sharp 的粉紅眼影 ~
是用上了 之前 MAIRA KALMAN 系列的的粉紅眼線筆打底
還有 Pigment : Fuchsia



謝謝大家收看 ~



敗金族手記
本身今天一早想好話題來Y BLOG 這邊 POST 的
但 X 的YAHOO BLOG !!
我的照片上載了十次都上不了...
開新相簿來上載也不行 ! 亦都不是圖片太大喇!!
難道Y BLOG 要一直趕客嗎??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