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

SORRY ~ U ARE OUT ! MANDOM !

YOU !!! GET OUT !!!


機會真的比得太多了...
這支化妝水
送給你們也請不要取...
更不要說 "買"



你看這個 "犯人"...
我用它已經用到 一半以下了
為何我可以忍受這種無辜的虐待這麼久?
...
因為我一直將它放在我男人的家中使用...
而我也不是常到他家中作客
在懶,唔記得,這種 自作孽 的原因下...
一直就忘了買支新的來取締 ...
直到這個星期...
連放 5 天假...
我對它終於忍無可忍 !!!




罪証 1 :
洗完面用它,用完好似卸妝油未洗乾淨咁... 但看慣我BLOG 的人都知,我有用洗臉泡泡過水,而且我怎可能忍受卸不乾淨的面 ?!
罪証 2 :
早上起床洗臉,洗完用它... 還未上BASE 已經一面油光 !
罪証 3 :
化妝水要既功能,全無...
我不是想要BABY OIL 當化妝水喇 ! 好吧 ?!
罪証 4 :
...


一張圖 POST 千字文 ?!
NO WAY !
大家記得千萬 不要買呀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