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0.09

美國箭牌試用... 開箱文

八月份時我在y blog 的文章中已經提及過我轉用了美國箭牌的洗頭水
機緣巧合下...
亦遇上了 美國箭牌公關小姐的留言
在電話中玩了一個小遊戲之後 ~ 成功到得到一 set 試用
(這次的文,圖比較多... )


紙皮箱上品牌的圖案 :




我想... 收到這set 試用... 除了我高興之外...
還有牠... ~

一... 打開包裝之後,紙皮箱已經傳來一陣陣的香味
吸引了牠來... 聞聞咬咬看




打開了箱子...
真的很 大手筆...




到底... 為何這種洗頭水的香味那麼吸引???
連平日對香味 冷感的王子... 都一直不願走開...




全set 試用... 包括 美國箭牌 2009 年全新推出的
草本滋潤系列洗髮露,護髮露及精華噴霧
我對精華噴霧的功效 ~ 超期待 !!!

還有 4 小樽的洗髮露和護髮露... (剛好讓我送一些給朋友也試試看 ~)





我在拍照影相的同時... 王子你也挺忙碌的 ...
忙碌的在倒亂

一時望美女...



一時又望產品...



怎了?! 你昨天才沖完涼...
這個冬天你不用再沖了... 別妄想動我的洗髮露


乖乖的去玩發泡膠粒粒就對了....





放心喇... 王子不會吃掉的...
但發泡膠粒吸了洗頭水的味道 ~ 令到牠很高興是真的!!




說回正經的事...
敗金族在八月時已轉用箭牌的洗頭水
洗了一個多月...
不錯呀 !! 頭髮的確甩少了... 不過可惜我選用了不合適的髮膜 (是另一牌子的 ... 請留意我y blog 的文章)
所以沒有見到頭髮的其他明顯改善...



上圖是我本身在某店買的貨... ~ 別看這支洗頭水才355ml
洗了一個多月都還有剩

至於草本系列的試用報告...
遲點出唷... ~ 我要真真實實試完再report

琴日提到令人心碎的胭脂格...
今日全乾透了...
可惜那面層 "起鏡"...
一不做 ... 二不休...
我用牙籤把面頭果層鏡磨掉... ~
哈... 雖然花左d...
不過 救得番6成喇...



但我仍然是不建議大家用 mm 來壓盤喇...
要用mm ... 就用番佢本身既用途好了... 唔好浪費 ~ ok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