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2.09

敗金族 2009 年度十大彩妝

要玩一齊玩嘛 ~

謝謝 咪喵♥美妝 
邀請敗金族,一齊數數大家本年度最強之十大彩妝

先說說 敗金族 的皮膚...
夾硬來說的話是 : 混合性,但現在比較接近是乾性 or 中性了(因為鼻子出油的問題改善了很多,有些時候不敢再自稱是混合性了...)
暗瘡最鐘意生在 : 鼻子 ! 所以不化妝的確,鼻子長期紅紅的... 但有人說這是破財的面相... 嗯?! 這很對唷
最在意的妝容位 : 眼睛,在雙眼上玩顏色是我最喜歡的 ~
面部最大的問題 : 都是 眼睛 ,最易出紋,顯乾,一不小心就跑一條半條乾紋出來嚇嚇你。

其實 鼻子上的毛孔 也是我存在的問題,但能夠用化妝遮得到的,我也是盡可能扮作看不到,但暗地裡還是會擔心的喇。



˙妝前產品(妝前乳、防曬、飾底乳)
品牌 : pdc
名字 : SKIN LAMINATE UV BASE



指明要 184% 補水,spf 30,PA++
才是我推薦的 ~
好處是 : 易推,有防曬,不顯白,保濕,KEEP 妝可以KEEP 到大半天~ ... 和我使用的粉底液相處融洽,不出膠碎


˙粉底液
品牌 : NARS



敗金族在 2009年度的下半年天天都用佢,所以圖中亦明顯見到得番半支喇。

好處是 : 上面時的顏色就是你整天的面色,不變灰 不變黃 不變暗 亦不沈...
顏色多到嚇死你... 有MATTE 又有 GLOW ...
缺點是... 無防曬...
加上價格少貴。

˙粉底霜
RIMMEL LONDON ~ LASTING FINISH FOUDATION



KEEP 得好持久
雖然質地較傑,但沒有想像中的難推... 我用三角棉仍是推得好好的~
缺點是顏色的問題... 200深左少少, 100 又淺左,要溝一溝先用得

(雖然未有100之前我只係用200,都還好)
˙粉底霜 (2)
ESTEE LAUDER



下邊灰色的內容 COPY 自官網 :
红石榴萃取精华及丰富矿物能量带给肌肤超乎想象的健康光彩和高效防护。使用鲜活营养护肤步骤之后,矿物能量粉底液赋予肌肤持久增效的保湿效果,底妆与肌肤自然亲合,令妆容持续鲜活绽放,全天候呈现轻盈无瑕、浑然天成的健康自然妆效。
對我來說這支礦物的粉底液,最好的地方就是礦物... 很貼很貼,而且有SPF 10/PA++,在皮膚極度不安定的時候,使用這支礦物粉令我十分安心。
超大缺點 : 價格高,顏色只得兩色可選。SPF 10 = 幾乎無...


˙粉餅
(從缺) ~ 我不愛用粉餅的。





˙蜜粉

CHACOTT 碎粉,色號764





不用多說...
只用剩1/4 樽,我史上最愛的及亦令我最成功感的碎粉。


(嘮嘮叨叨....) 為什麼沒有 2009年度最愛之碎粉粉PO?
由日本買來的 SHISEIDO ~ 可兩邊用...





˙眼影
本年度最沒有驚喜的得獎者
MAC PIGMENT 各色



我生命中的不可或缺。


眼影的伙伴 ~ MAC 的 PAINT POT ~ SOFT OCHRE



˙眼線筆
UNBAN DECAY ~ ZERO
好畫,軟身,夠黑,易推,在我眼皮不溶...  <<< 咁多好處,夠未?





˙眉、睫毛(睫毛膏、眉筆、染眉膏)

SHISEIDO 的眉筆 (可是... 在SHISEIDO 的專門店沒有售)

MAC 的眉粉



睫毛液,是D CUP 加 SHISEIDO 的 BASE。





˙腮紅

NARS 胭脂各色~ 我特別想推薦是 深喉



還有近期大愛的 SHU 胭脂,沒有閃粉的胭脂代表 ~

要閃粉的時候就不要佢了...




˙唇彩(唇蜜、脣膏、唇線筆)

NARS 的唇彩 BELIZE
MAC 的 MELLOW MOOD ( LIMITED )





MAC 已經用到得番咁多多了... 淚...
這支是LIMITED... 買不回來了


˙卸妝

FANCL ~ MILD CLEANSING OIL
有朋友去日本必叫她幫忙帶,絕不在香港買...
ORIGINS ~ CLEAN ENERGY
從新投入我的卸妝家庭中... 比較輕型既妝都靠佢,重身和濃的是FANCL



眼妝部 ~ L'OREAL...
是水和油 ~ 2層的那個





˙遮瑕

CINEMA SECRETS



我的相機... 拍的照挺好看的 ~



還有... MAC 的 STUDIO SCULPT CONCEALER



NC 20 ,NW 20,NW 25...
各色負責不同位置的遮瑕。
各安其位,各守其份 ~


這篇文...
有夠大了...
用的時間是平時的兩倍...
不過我打的很爽,因為... 所有東西都是自己想說好的
雖然我還是忍痛的在好物旁邊,加插兩咀說它們壞...
畢竟... 天下之大,還沒有找到完全完美的產品...
所以~ 大家別介意以為我在想什麼... ~ 嘿


大家慢慢看喇

敗金族誠意獻給各位和咪喵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