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2.09

MORE THAN "TEN" ~ (1) (轉載)

請先不要怪我為什麼把另一邊blog 的文章轉回來 ~
因為我不是為了撐出文的人氣,只是想 keep 個記錄
我知有很多朋友沒有看過我在另一網站的文章的...
我絕對不能把你們丟棄唷!!
在Y BLOG 的你們才是陪了我跑了兩個年頭的好朋友,
陪著我的BLOG 成長的親密戰友
所以這幾天我會盡可能將文章結集回來
我仍是屬於這裡的
我愛你們也愛我這個故居 ~


來看看我的第一篇 MORE THAN TEN 吧



家中的化妝品大概可以裝滿半架超市的手推車了...


所以...
在這 "云云眾生" 之中...
有些用品,我會不其然翻兜 ~ 翻兜...

化妝品 <<< 翻兜,當然是指用的次數比較多吧~
護膚品 <<< 翻兜,就是買完用乾,再買...

廢 UP 咁耐,
其實都係想歡迎大家來到我敗金族的 ~
MORE THAN TEN !





近日迷上了 ~ 這家的這缺胭脂

shu uemura 

M PEACH #44



...
嗯~
唔知大家會不會有點失望,竟然我 post 出來的胭脂不是我最愛那 2個 黑色品牌
皆因...

N 牌的胭脂,太上色,有時候趕出門...  "滾水淥腳"
... ... 但就是最後那一下胭脂大力左...

馬騮 PAT PAT 狀出門... 真的很灰心...
(要不就是重新用碎粉減淡顏色... )
所以每次用,都要小心翼翼...

M 牌,... 說真的,我很少買她們 ON GOING 的胭脂... 。
礦物的倒是有的,不過珠光重的胭脂不是天天都能吃得消 ~


至於,喜歡 shu uemura  #44
的原因...
皆因...



不閃 ~
粉細 ~
我不是 DOLLY,也不愛做 DOLLY ~ .....
因為她是 "桃色" (我想起章小姐...)
不過火...


所以近日... 天天都是它

我想...
不只多於十了,廿也差不多到 lu...

敗金族後記 ~
原來... 家中
shu uemura  的胭脂...
就只剩它了...
其他的... ... ... 

... 失蹤人口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