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2.09

我兩歲大了...

不知不覺間...
原來...
我的 blog 兩歲了


當初開這個blog 時,沒有想過什麼跟什麼
只是想...
預期寫日記 ~
不如善用一下網上資源


對於我這個人來說...
三分鐘熱度的我,竟然可以寫了 兩年的blog ~
哈! 不可思議...


其實這個兩年的喜悅,是我早幾天突然看到自己一個post
一個由兩年前... 就set 在這裡的post


低低 B 的我~
當年開BLOG...
根本不懂用這個SYSTEM
竟然把開BLOG 的的第一篇文
日期SET 了 2010 年的 12月 15日... ...



結果這個POST 就一直KEEP 在我的首頁了...
哈哈哈
一直以來我都無刻意去留意佢...
原來
不知不覺~
我的BLOG 就兩歲了 !
真的...
很難得...


感謝在我的BLOG 由出世到現在都支持我的好朋友
也多謝一直以來... 支持我的好朋友們
每一位的訂閱者,每日每一位路過的朋友們
你們都給了我很多的支持 !


原來!! 敗金族是有些事情...
係可以長長久久地做下去的 !!
三分鐘熱度唔一定可以形容曬我成個人~
因為至少我有這個BLOG 嘛!! HAHAHAAAA


=============================================
再細細說當年...
原來有一件PRODUCT
我已經支持左佢... 兩年...



就是聖誕節第七炮之中的最強王者
嘻嘻...
GAME OVER 是什麼意思你們都應該明白吧 ! HAHAHAAA
就只是LOREAL ~ 我一直忠於你!
要我票選我化妝生涯的不可或缺
你也是NO.1


============================================
謝謝大家 ! 真的謝謝各位 !!
你們對敗金族的寵愛~ 真的令我賺了不少 !!
我在這裡也賺到人生最珍貴的友誼 !
縱使在寫 BLOG 的生涯內,遇過很多的悲喜,很多外來的引誘
但是...
我最後的決定
還是留在這裡
這才是我的家
因為這裡才是我努力了兩年的見証 !!


最後還是要說多句...
謝謝支持我敗金族的各位 !!
嘻嘻...
我的敗金生涯感激有你們陪住走的 !! 哇哈哈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