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2.09

聖誕節第五炮 ~ 灰色英國來的 BF (節錄)

我對香薰沒有什麼專長的...研究
只是知道
點了...
香了
人高興了
睡得更好就好了~
英國那邊...
真的有很多好東西
當中包括了...
香薰
我當然不會放過的...



少少的買了幾支...
假如圖中看得到的話 ~
你會發現
以上都是我自己情有獨鍾的味道
(有幾支都是讓我更好睡的)


...
對呀...
我除了買東西就是最愛睡了



在男朋友的大廳中 ~ 我放置的是



樓上這張圖我挺喜歡的 ~
因為我男人都不愛開大廳的燈
所以少少的火光... 令我更自然


至於房子
我買了一座電的 ~
一來沒有那麼熱
二來這座東東包括了收音機
淡淡的香味也更讓我容易入睡






至於我自己的家嘛?
通常用香薰噴霧的...
有空再來說說吧...




至於... 身體用的香?
HAHAHA...
有新寵了
會放在第幾炮呢?
希望不要排隊掛到明年...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