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2.09

聖誕節第四炮 ~ 明用顏色同你玩

HI ~ 我又來了
迷途知返的我 ~ 最後決定做回自己
敗金族就是敗金族嘛
(無喇喇想插首歌... 大家就聽住歌來看POST 吧)


(Y BLOG 又傻左... 唔好聽歌住喇!! 首歌將我篇文 成篇食左!!!) 11/12/2009 補字


我就是喜歡 SHARE 買東西 POST
準備未?
今次...
玩指甲




一個月之內的戰績是也 : (下排右二小姐你走光了...)



看清楚一點 ~



還有一支今天剛剛收到的 (其實係收到三支,不過只係影左一支)
這位小妞你將會陪本大爺玩 "竹葉" 的 ~



也有小知出清時搶回來的 MAC





近日迷上的 ~ 印花工具



很少嗎???
看下去再說吧...



夠玩一年了...




好了~ 來一個回顧
熟習多次今堂敗金族老師教的敗金瘋狂手記
要買就要狠...
未知自己想要實色還是透 ? 就2樣都買
未知自己想要紫還是藍 ?  買曬你就知
未知自己想要平定貴 ? 買左番去你會發現平同貴都有好處


OK !! 超級教壞細路...
不過如果想得清清楚楚,你會明白的...
人生就是在選擇與選擇中渡過...
只是買一支指甲油而已,買錯了... 這種錯還可以負擔的
為何不讓自己少少做錯??
下次就會知道自己的路要如何走了...
對嗎???




回正題...


有 LCN



再有閃粉小姐 長 M 牌~



紫色 GOSH 小姐



令人又愛又狠的閃粉 LUNASOL 小姐
(狠意是源自它很難清洗)



本文重要介紹的 LOREAL 指甲油小姐
價平色美 ~ 我TOTAL 有七支...
(不是只得 5色嗎? 對... 呀!! 有2支打算送朋友不行嗎? 聖誕嘛... )
聖誕節借口真係大囧曬 !!







可能台下有同學會問 ~
敗金族來自外星嗎??
嗯... 有可能呀... 不然為何有那麼多手指?
哈哈...
是因為
我仍是我喇...


原來SHARE 敗家,比SHARE 試用更易,更放...


準備第5炮先... BYE~~~~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