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2.09

寒天中的奢侈 (上)...~ 我的浸浴用品...有泡系

夏天,開大冷氣打邊爐
冬天,浸著 "熱湯" ,卻手中拿著一罐冰凍的可口可樂慢慢嘆...



這種奢侈感...
有夠 COOL...
(請環保人士勿插,因為我不是一年365日都有浴缸比我玩水的
)



大家都知道浸浴的好處嗎?
我呢? 不太深入...
(大概是血液循環好,減肥,RELAX,舒緩經痛之類喇...)
但我知...
泡在暖水中,就似是全身比溫暖的手抱著...
得到一剎那間的平靜...
如果...
還能加點點的香氣... 就真的太好了!
...
...
...
所以我~ 又有大量目標了

這是我放在 "他" 家中洗手間的小小角



(真 Hard sell 的... 又見到L'OREAL了... 我其實真的沒有收廣告費)



藍色小盤中放著 ~ 2 隻大大吱



和 11 隻小小吱...
(小小吱沒有畫眼線的... 哈哈哈...)




先來看看泡泡系列...
有用到快見底的 ...

ORIGINS ~
泡泡爆炸度 :
香味 :
浸浴完亦都不會覺得乾,泡泡是比較軟棉棉... 細細密密型,而不是大大舊一摏就爆型。用量還挺狠的,要起一池的泡,就起碼要2湯匙。雖然評分不太高,不過我倒是挺喜歡的。




BODY SHOP ~
泡泡爆炸度 :
香味 :
泡泡比起上方ORIGINS的,大舊好多!! ... 香味亦濃,而且用後皮膚真的有點乾巴巴的。沒有辦法喇... 一分錢一分貨。




LUSH ~
泡泡爆炸度 :
香味 :
選擇多,泡泡爆到開曬花... 多到倒瀉...,要咩味有咩味...
不過價錢貴呀! 浸一次... 就好似燒完一次銀紙咁...
真係要大時大節先會用一粒半粒黎慶祝下,但真係比個爆滿分佢,因為用完唔乾,泡泡拍極都唔死!! 好好玩...
小小吱和大大吱仲可以玩飄浮泡泡上 ~ 騰雲駕霧.... (囧...)

下方這張圖不是起泡泡的,不過手頭上一舊都無lu ... 用老鼠頂住檔





除了泡泡之外...
除了浸浴之外...
每天完成浸浴這個咁"他調"既活動後...
記得!! 真係要記得!!
為自己既皮膚 ~ 搽番合適的BODY CREAM

我近日迷上了
AVALON ORGANICS ~



好搽好推 ~ 不油膩

而且香味不俗...
之前見有SIS 報料說這支東東好用,
唔洗多講... 我最愛嚐鮮
即買!


敗金族後記...
唔知有冇人估到點解鴨仔叫小小吱同大大吱呢??

估中...
無獎...

哈哈~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