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3.09

閃靈(令) 呀 !!! ~ 閃女到手!!

題目改得真爛...
閃 ~ "令令" 改成 閃靈...
嘔...
自己都有想嘔的感覺
沒差...
大家看看就好



當然六盆不全都是我的
不過~ 借朋友的盆來撐一撐場
圖中只有2分1 是小妹的

感覺很壯觀對不?



這種感覺...
嘿嘿嘿...
整個世界都存在著色彩 ~



對嗎???
在我的BLOG 友中...
如果我把你們都 FILL 入這些顏色中...



你們想當什麼色呢???
(紫同學應該會搶先... 要紫色...可是紫也有很多種唷)



假如~
你要用一種色來代替我
我又會是什麼呢?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