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3.09

寒舍 楊千樺


不理悶煩事情 不見路過蜻蜓
這新居多麼寧靜 秒針的跳聲
沉默地聆聽 煩悶用冷靜回應
如無聊 就看海 不必追逐真愛間中孤單亦可愛 於沙發上托腮
靜靜盼望露台花開 是否更覺精彩

*曾認識戀愛家 曾受傷變害怕
害怕遍地的雪花 聖誕除夕過冬
可有節目嗎 沒有節目
太脫俗 怕看到煙花

求自己擺脫他 還付出了代價
放棄愛情搬了家
聖誕前離別了他的家 將門牌倒掛
縱是後悔了 也找不到他的號碼*

不怕淡忘熱情 只怕上帝顯靈
說他終於也承認 付出不夠多
其實在乎我 無奈令我亦難過
試過了 沒結果 不管怎樣出錯
我只想今後好過 即使再度拍拖
我也不要飄泊巔簸 住我家 上我的鎖

REPEAT*

我已搬家 忘掉他 不見他曾受傷會害怕 害怕遍地的雪花
聖誕除夕過冬 可有節目嗎
沒有節目 怕會嫌我太瀟灑

能盡早擺脫他 情願不理代價
放棄愛情搬了家
聖誕前如若有一天真的分開了
我亦能笑說 正好早點歸家渡假
=================================
你們的版本 update 了嗎?
其實我還沒有update 唷~ 所以我自己貼了也不知道看不看到這首歌...
近日朋友間 ~ blog 友間 都是情緒低落
是因為我早一陣子情緒低落的種子 不小心 灑到你們那邊了嗎?
竟然 再不小心 ~ 讓它長了芽?
無論如何我想送大家呢首歌
它是我 "回復正常" 後經常聽的
歌詞中的..... "不"
真的令我很高興 很高興~
把身邊的事 放輕一點 ~ 再放輕一點點唷!!!
我明白是很難很難的...
因為早一陣子 當我down down down時
怒吼了多少次 也是無補於事...
身邊有多少朋友安慰 也只不過似頭痛吃止痛藥一樣
治標不治本... (不過我還是要謝謝某某某某某幾位好朋友日日陪我傾傾傾傾傾喇)
不過 !! 最後還得靠自己!!!
情緒低落是一個都市病呀!!  ~ 真的! 人人都避不過!!
我只能說~
別太執著
別想要太多
別把所有事看得太重
這幾句 除了是對你們說~ 也是留給我日後來看的喇!!!
所以...
假如你現在
無聊...
又有我電話號碼的
打給我吧
沒有的 ~ 在這裡留言吧 ! 我能覆的就盡可能快覆!!
我已經回復狀態了 ~
我可以再重新灑一點點快樂種子 比你地唷~
唔收錢的 ~ok? ^_^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