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09

愛情的甜蜜感覺...
就是...
他為了我做了一點點事
而我懂得感動
這刻 就叫作甜!
===============================
昨天同成班小同一齊唱k
竟然我飲到醉左
半睡半醒間我打了電話如阿ming
他...
半夜
就由大角咀開車到元朗
一直和我的小同們
送我回家
回到家
還幫我洗了con
也叫了媽媽給我準備蔘茶
今早我一醒來
打電話給他
明顯的他還沒有睡醒
可是
第一件事 是先來擔心我
謝謝!
真的謝謝唷!!

大概就是這樣
一刻的感動
一刻的由心真真正正的感受到被愛
有男朋友如他
一個愛我比任何東西都重要的人
我還在找什麼?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