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09

NARS ~ CLEO

收到一封由某集團寄出的信
說可以到NARS 免費享受一次 化妝指導
OK ~
難得放假中... 當然要去試試
我選用了 CLEO
先來看看右眼....



...我的睫毛真是軟弱無力



再來左眼....



來2張有閃光的....



會不會被嚇到了?



這張照片 看到自己 "微微" 的眼紋了 ~ ^_^
不過我倒是很滿意呀~
因為早在5個月前左右喇
我還記得有天起床 是突然發現了右眼眼肚出現了一條千年眼紋
是深得 ... 似雙眼皮那個摺一樣
問過很多人~ 為什麼會出現這條紋...
通常得到的答案 是
"因為你戴CON ~ 戴CON 個時會拉到下眼皮 所以起紋"
是嗎?
真的嗎?
沒救了嗎?
才不是
你們還記得我買了什麼 product 來用嗎?
SKII 的 ADVANCED EYE TREATMENT FILM
現在 ~ 第2支都快用完了喇!!
而眼紋就由 明顯 改為~ 在閃光燈下 仍然稱得上 "微微"
當然
我戴CON 的手勢亦都改變了
由以前 會拉下眼皮
改為 ... 將眼睛 睜開至不能睜為止 然後將CON 戴上....
絕對不用手去拉眼皮 ~ EVEN 係上眼皮OR 下眼皮
經過幾個月了
我現在的眼睛皮膚
已經敢在閃光燈 加 近鏡 之下給你們看
成績算是不錯了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