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3.09

MAC GRAND DUOS ~ 26/03 雙色礦物胭脂

26/03 推出的MAC 礦物胭脂...
(特別鳴謝男朋友支持... 令我大力的敗家)
共出七色 ~
我包了四色回家
其餘3色 它們落選的原因各異...
LOVE ROCK :
太粉紅了... 而且... 光澤那邊也是粉粉粉 ...
拿上手... 一看就不喜歡
我不是裝可愛的料子...
可是... 如果你想要像BABY 的那種粉紅甜美 我想你可以買這粒
LIGHT OVER DARK :
雖無過犯,但顏色太深,我少有打陰影... 所以放棄
HOT PLANET :
好橙... ... 好慘呀! 其實我想包你回家的
可是 ... 如果再買你回家 我今個月... 要食粥過活了 >"<
所以... 你相對其餘 4色 ,比較遜掉... 不特別起眼
故我放棄你了
...
最後我寵到的有....



4色 胭脂 連同 FIX + 和 2個REFILL 的單色眼影
嗯嗯... 後邊放著的那個些盒是背景
但是也是我的收藏品
存放在我的單色眼影 和 壓好不捨得用的PIGMENT
好吧 ~ 大家先來看看 不起眼的 FIX +



我忘記把圖片先轉好 再UPLOAD ~
大家就原諒我這少少的過失吧
這是FOR 定妝 OR 轉妝用的
詳情請看官網 我不想在這細說
單色眼影 : SWEET LUST (很淡淡淡的粉紅)



單色眼影 : SOBA (又是很淺淺淺的啡色 用作打底就好...)



試色圖 : (沒有打底 沒有BASE )



好了 !
綠葉的戲份完了 ~ 到主角
但先跟大家說唷...
雙色的胭脂 最重要看的是它的雲石面
如果雲石那邊長得不好看
錢就白花了... !! (這是我在沈痛經歷後的自白)
1. GRAND DUO



分別比我找出 金色 ,淺粉紅 和 它本身單色那邊的胭脂色...
當然... 其實看上圖中 你還可以看到 淺金的~ 可是它和金色 貼太近
棉棒都取不到顏色!! >"<
試色 :



 2. EARTH  TO EARTH
它是我老早....在看別人BLOG 時,已經看上了的 !!!
如果今天我只得一塊胭脂的錢在口袋
它會是我唯一帶回家的 >"< !
要高呼 我愛你唷 !!!



雲石那邊 好明顯看到了 紫色 ~
好大片唷 ~ HOHOHO... (狂喜中)
而且 你會發現我這粒 EARTH TO EARTH 的雲石面 是神奇的 比單色大!
雲石那邊超過了一半喇 ~ (笑)
我真的很喜歡喜歡這粒唷 >"<
而且這粒 是一粒足夠一個妝的用品唷
試色 : (用棉棒找出了 很明顯分別的 3 色)



3. MOON RIVER
雲石那邊的紋理... 跟另一個亮彩粉好像...
(我是想說一樣的喇... 可是我沒那個餅,所以不敢胡說)



直接上試色圖讓大家看吧
不過... 這個雲石面的色... 可真的不易分得出來...
所以...
我乾脆用手背 試了單色一下 雲石混著試一下



4. INTENSO
好一隻讓人又愛又恨的色...
我只能說~ 因為它特別 所以我買它回家了 @_@
橙加激紅... ~ 會被嚇到了嗎?
HAHAH ~ 沒有喇! 這個色雲石那邊的金 其實實物沒有那深
帶金多於帶橙~ ^_^
剛好如果單色那邊搽太過了 ~用來救命吧 !~ hehehe....



很容易比我從中間找出四種不同的色來
這一塊 是令人很驚喜的胭脂唷
看試色 :



===============================================
總結 :
這次的礦物胭脂 ~ 很多好友都對它 並不期待
而我卻買了過半回家...
主要是因為它的雲石面 ~
我喜歡這種花巧的紋路 ...(而不是那種花紋只留在面層,一摸就沒有的花紋!!!)
使用的途中~ 花紋還會漸漸改變 !
這種無法預知將來的刺激感 ~ 哇哈哈哈哈哈!
我也不知道怎說才對呢~
最後 送大家一個敗金族的半面圖
胭脂用了 earth to earth + intenso 的雲石面
再次說 ~~~intenso 真是令人驚喜的顏色唷 >"< !!



難得我今次這麼用心打文章
大家看文記得留言唷!! ~ 謝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